2017年3月桃花運的旺的是這幾種人

    5250閱    字型: 

2017年的陽歷三月是農曆的癸卯月,在這個月流年桃花與流月桃花相沖,桃花運的基調是很旺的,但感情方面的動蕩變化因素也會特別強烈。那么哪些人會在三月份桃花運最旺呢?

1 生肖馬和生肖鼠

生肖馬和生肖鼠,本來在今年(2017丁酉雞年)整體桃花運就非常旺。在癸卯月,又逢天喜桃花和紅鸞桃花相沖,桃花本就喜沖,尤其天喜桃花和紅鸞桃花都是吉祥吉利的正桃花,桃花相沖帶來的喜氣更旺。因此生肖馬和生肖鼠的桃花運在三月份會特別旺,單身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機會,會有很好的情緣。

2 八字日元戊土的男性

八字日元戊土的男性,在三月份的運勢逢財官印連續相生,整體事業和婚戀運勢都會很好。尤其在感情方面,財星(代表女人)主動來與日主相合,因此這個月的異性緣分非常好,桃花的質量很高,可以好好把握。

3 八字日元庚金的男性

八字日元庚金的男性,在三月份感情運勢也很旺,也有財星來主動與日主相合,但因為這個財星是深藏的,所以這種相合關系會比較隱秘,更多的會表現為露水情緣或隱蔽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