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女人2017年4月(農曆三月)運勢提醒

    6991閱    字型: 

生肖鼠女士】

​食神生財、滾滾而來,利于求財與升遷之喜。經商中鳳女可以放心而行,自身與太歲合局幫扶又遇到生財月份、求名求利雙可。正職工作鼠女:有提升之運及意外之財進入,但是不可故意求之、需踏實穩健努力勤奮,此財會得。【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七月份鼠女運勢被破,形成了刑克制走向,凡事都會因為自身而導致失敗、財氣流失等,需保持冷靜對事避免投資、勿求偏財。合局相助生財無礙、健康平安一切順利。本月為福壽運勢透出,如求生育子女、易形成財局進入,子女日后大器可成,但需忌諱每日中:申時生育,此時辰階段與運勢形成克制較重,會命運顛簸。并忌諱生育在:出生地正西方位。生育當天忌諱與生肖猴接觸。

【生肖牛女士】

勤勉得財喜、辛苦見功名。只是色氣太旺,雖有克制、勞心過度,但月末小有收獲。此運為相助月份、又為桃花之月,多年來運勢中,也寫過無數次,相助的貴人多主為有好處的相助,男士遇到此運為瓜分、女士遇到此運為感情所困。那么在事業工作中、女士要做好準備,杜絕事業求財中的異性靠近,否則對方會財色雙收,而自身確會一無所獲,不可著急行事、雖有財氣透出,但要通過自身的辛苦得財、方可守住收獲。

正職行業中牛女:要時刻注意,工作中姻緣干擾,此會是影響到事業發展因素,盡量避免因為感情而干擾事業,否則兩邊空。整體運勢忌諱行走:出生地東北方位求財和求職。避免與生肖牛為伍。女士情緣時生、男士命相桃花,只恐樂其生悲、財源有損。所以此月份中,女士們忌諱亂、妄、欲、貪,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凡事三思而后行,感情婚姻為大事,不可兒戲,一旦形成問題、其傷害的不是自身一人,然而運勢中,大家都要克制其行為。

桃花過旺、女士要懂得拒絕,并不是任何時間段形成的感情都是認真的。運勢中有暗桃花和正桃花之分,都是姻緣的到來,但結果卻是不同,所以已婚的女士們要堅守自身家庭為中心,你的吸引力再強、讓異性多么迷戀,只要自己不出軌,其他人也不會強求與你,所以要恪守。

【生肖虎女士】

諸事吉祥、求財大利,雖有倒難之事、累失難免,災害小有、不足為患。經商女士們可以大膽而行,利于行走正北方位,此為風水中財源聚集之地,合伙經營則避免生肖兔屬相、易有周遭之事發生。正職行業中,需多加努力回報少有、凡事多利。【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份的虎女,運勢形成爭奪局勢、多為沾光、瓜分、掙搶,切忌不可合伙經營、及做較大的投資理財舉動,此資訊一旦形成、則會前功盡棄一無所獲。整體運勢忌諱行走:出生地正東方位求財求職。避免與生肖兔為伍。

婚姻:喜鸞發動、滿門喜色,宜外出尋緣、前景尤好。其紅鸞多主戀愛成婚之事,此運勢利于未婚虎女、相親結婚兩宜,但需忌諱本月中:卯日形成第一次見面、及談婚論嫁之事。并忌在出生地:正東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兔異性結合。已婚者喜出內外,一切順利而行運勢無破。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份虎女,三合爭奪局勢多為三角、三者關系氣場進入,此運不利于婚姻嫁娶、及相親等,一旦形成多會面臨分歧走向,不利于感情和睦安寧。若在婚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已婚虎女:需避免外界干擾、躲避三者的進入,如有追求者要拒絕千里之外不可接觸。

【生肖兔女士】

財力欠佳、百事不興,大起大落、口舌重生。害運進入,應斂氣聚神,宜守本業,擇機而出。其月小財雖有、但求偏財無望,如果強行,則為虧損之運,整月以小心穩重為好。對于經商女士十分不利,動蕩不安、奔波辛苦,又將面臨禍亂干擾,使其事業財氣運勢下降。在此美女們銘記、凡事都有三分阻、看開而行事。正職工作者:則要依和善為主,不要得罪人,不要和同事斗氣。甚至請假在家,休息為主,兩耳不聞窗外事、方可以防止事業上動蕩以及小人氣場干擾。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三月份、八月份女士,雙害雙沖資訊進入,小人重重,多主破壞、沾光、瓜分氣場等出現。甚至有人借取財務等,應避免、以防有去無回,切忌不可為錢財之事發生爭執吵鬧,此影響嚴重情況下、會導致官司口舌形成、十分不利,女士們要謹慎小心。

【生肖龍女士】

太陽高照,諸事如意。此月為“相助運勢”。多年來,運勢中也寫過無數次,相助的貴人多主為有好處的相助,男士遇到為瓜分,女士遇到為感情所困。而在事業工作上女士要做好準備,杜絕事業求財中的異性所追求,否別人會財色雙收、而自身確一無所獲。本月勿著急行事,雖有財氣透出,但需自身的辛苦付出,方可守住收獲。正職工作中的美女們,要時刻注意,工作中姻緣干擾,此會是影響到事業發展的一個阻礙,所以盡量避免因感情而干擾事業,易感情事業兩空。感情易形成爭奪刑克之運,多為小人阻礙挑破,紛爭不合導致情感不穩。

未婚龍女:不易進入相親婚姻事宜, 要推遲或拒絕,勿著急,以免陷入爭奪運、刑克之禍,多為不長久姻緣。若在婚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婚嫁時間,躲避差的運勢。已婚女士:婚姻有小人干擾,并因刑合之運導致口舌爭執出現,遭人陷害情況嚴重,需“避而不聽、聽而不信”,以免夫妻雙方引起分歧。特別注意三刑引起的婚外情干擾、如一旦進入,會帶動官司口舌之禍。

【生肖蛇女士】

財富聚集、但勿義氣用事,別得意忘形將無憂無慮、求財有得。生中帶合遇到此月又為相生之運,組成了旺氣場的月份十分強勢,而凡事忌諱過頭物極必反,所以建議蛇女凡事都要以善為主、不可貪婪無望、應當奮力前進,為人要慷慨大方、不拘小節,多結交貴人,少接觸小人。經商中運勢如此、正職工作中也要如此。婚姻:順利無阻,天作之合。此月形成的婚姻為生緩氣場,另一半對自身的恩愛有加、無微不至,多為幸福美滿的感情走向。未婚女士:好好把握、此月形成的戀愛相親有益、成婚大吉,只需忌諱月份中:寅日、亥日形成婚禮,此兩日運勢偏差。并忌諱在:出生地正西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豬異性結合。已婚主婦大吉,順利無阻,互相關心多是美滿,此月整體氣場無破。

【生肖馬女士】

星點之財、求之上可,若求大喜、傷身耗氣。如欲謀大事,早撞奇站左道,則每每受阻。女士們的事業財氣求小尚可,能順利而行,如貪、惰、欲則難以成事,所以不要進行過大的投資、及投機取巧、不勞而獲等。正職上班的女士、努力付出總有報,此月不是很差,只是泄氣太重,太歲和月份的凝結形成雙耗,女士與男士運不同,勞累過多易成疾,所以此運勢帶動起來很難,建議女士適可而止,不可急功失度。健康:月中有小梗、但不足為大。需增強體質,放下思想包袱,其泄氣運勢方可以減弱,否則對其自身腹部胃腸有克,會因思想、精神壓力患病。本月中避免生育子女、運勢較兇、如在產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

【生肖羊女士】

本氣場為雙月(三月、四月)運勢走向:福星照命:雙月中貴人相生氣場形成。所謂生我者為父母、也即是貴人運比較高的有利月份,生肖羊女士們好好把握,異地求財多有收獲、但是為人要慷慨大方不拘小節,多結交貴人少接觸小人,經商中如此、正職工作中也要如此。忌合做經營大包大攬以及參與是非,并遠離偏財事業、如股票、投機取巧等賺錢方式,需努力刻苦方可和運勢接軌。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五月份羊女需提防運勢有破,多為小病耗財、小人騙取等資訊。若有借錢、投資合伙等事情來找,需要拒絕、否則財氣有去無回。婚姻:天喜星駕臨、事順無阻,易結良緣。雙月形成的婚姻為生緩氣場,另一半對自身的恩愛有加無微不至、多為幸福美滿。未婚女士:好好把握,此月形成的戀愛相親有益,成婚大吉,但需忌本月中:午日形成婚禮。勿談婚論嫁,根基不穩。并忌諱在:出生地正南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馬異性結合。已婚羊女大吉,順利無阻互相關心、多是美滿,此雙月整體氣場無破。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五月羊女,則是形成了婚姻感情爭奪氣場,運勢聚少離多。準備進入婚姻的女士盡量避免,不適合婚姻形成,若在婚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婚姻之事并非小事、關系到一生的幸福走向,需要多加注意和防備,以免形成三角關系進入、及先好后壞的騙局運勢。已婚羊女:爭奪局勢又為三者局勢,如有求愛追求之人,需要拒絕門外、萬不可進入,以免形成破敗局勢。

【生肖猴女士】

正官進入,所提到的“官”在女士的運勢里、是婚姻感情、是丈夫的意思,婚姻感情運勢比較明顯,未婚的女士:可把握好此月份好運,盡快的帶動婚姻走向,此月中易找到心儀的人、及能夠與心儀之人形成婚姻之喜。如求婚期、需忌本月中:子日形成婚喜、甚至談婚論嫁。并忌諱在:出生地正北方尋緣。避免與生肖鼠異性結合。已婚主婦:此月幸福美滿、無大礙形成,多可放心。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十一月份猴女與太歲和月份形成雙泄氣場、未婚者盡量避免相親成婚等事宜,一旦形成會影響到之后的和睦走向。若在婚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婚嫁時間。已婚猴女:需避免雙方沖突、以免造成婚姻上的隔閡。本氣場為雙月(二月、三月)運勢走向:事業:一帆風順、財源可通,雙月中事業財氣運勢比較佳,利于求財,運勢暢順,投資獲利。正職工作中女士,事業運勢、職務待遇會有所提升,但需切記不可貪婪、勿入偏鋒。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十一月份的猴女形成泄氣走向、多為付出多收獲少,應當保守而行,不可投資理財。正職上班女士需要刻苦努力,不可貪婪,一旦放松易形成泄氣導致的財氣事業流失。整體運勢忌諱行走:出生地正北方求財求職。避免與生肖鼠為伍。

【生肖雞女士】

財豐利足、興利事業,多有所成。事業財氣中,利于結交良朋益友,貴人相生的氣場比較大,旺運走向。從商者財氣比較客觀、順利,生財之道出現,易有好的投資資訊、及賺錢門路出現,需針對運勢加以把握。但財運雖好,也要控制花銷,懂得儲蓄,才能壯大自身力量。從事正職工作的女士,此月的努力、業績會得到認可,利于事業的提升及職位調動。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三月份的女士與太歲和月份形成了三合泄氣格局,有合伙騙取之象,女士們要防備經商工作中的合伙、甚至敲詐之事,以及是平日多加小心身邊人,以免上當受騙、詐取訛人等事情發生。盡量足不出百里之外求財,以免形成他鄉之危。婚姻:天喜星臨,已婚主婦,此月多主美滿、幸福之事形成,利于情好如初。未婚美女們,利于戀愛、談婚論嫁,且成婚較吉。此月份資訊帶動了丈夫宮歸位,因此形成的感情婚姻,多主動蕩性低,永續性強,并且多會和心儀之人喜結良緣。但要避免在出生地:正西方尋緣,避免與生肖雞,生肖龍結合。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三月份的生肖雞女士,此月會比較差,形成了三合泄氣局勢,在婚姻和感情上,易形成三者進入,和小人阻止運勢。未婚女士:避免相親成婚進入,易形成騙取,被異性所傷,此氣場形成的婚姻多為不信任,不長久。如在婚期內、最好提前或是推遲,莫要以身試險。已婚女士:要注意第三方的挑破、引發婚姻中的爭執吵鬧,從而泄氣自身。此外要防備第三方插足氣場,自身和另一半都有干擾出現,需防備和關注。建議女士們隨身不離:古易方佛祐金福(三合法令鎮),增強福氣,鞏固因緣、以保平順走向。

【生肖狗女士】

多逆少順:本月要多守財門,控制脾氣性格、忍氣饒人禍自消、多往佛門走、少往惡道行。其月小財尚有,求偏財無望;如強行求財,則進入虧損之運。整月以小心穩重為好,切忌貪婪、欲望。此運勢對于經商女士,十分不利,動蕩不安,奔波辛苦,又要面臨禍亂干擾,使其事業財氣運勢下降。在此女士們需要禁忌,凡事都有三分阻,看開而行。

正職工作者:則要依和善為主,勿得罪人,不要和同事斗氣,最好是請假在家休息為主。兩耳不聞窗外事,方可以減弱動蕩資訊、及小人氣場干擾。婚姻:紛爭不斷,阻礙重重。萬事從頭起,十年根基動。感情婚姻中氣場低下,沖動了自身,以及是刑法太歲氣場。言語雖然嚴重,但是不可不防。

已婚女士:要注意,沖動形成的爭執,吵鬧、以及是一方壓制另一方引起的不和睦;婚姻中要多加體諒,和互相理解,有事需要講明白,不可以產生誤解及爭執。因阻礙之中帶動了桃花形成,這對于已婚女士來說,屬于是墻外之花,對婚姻會有干擾資訊,要時刻保持警惕。此月出現在你身邊的異性,可能會有所求,目的不純。未婚女士:盡量避免此月相親戀愛進入,一旦進入婚姻喜事,就會形成十年的動蕩走向,對感情穩定十分不利,若已訂下婚期,需要擇日擇時來彌補。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三月,九月女士、雙害雙沖,婚姻感情氣場影響更大,女士們凡事要小心為主;喝酒聚會不要參與,異性干擾需拒絕千里。夫妻不可形成爭執吵鬧資訊,一旦信任因素下降,婚姻易面臨分歧甚至分離。

【生肖豬女士】

功名之月、財旺之局。易形成大喜之事,輕則體健無阻、旺則女子有進,運勢諸事順意且有心愿達成。三個月份中(二月、三月、四月)都利于生育子女,如在此生育、定會形成財局旺族之勢,能幫扶家運得到扭轉提升,但需忌諱每日巳時、申時生育。并忌諱生育在:出生地正西方位及東南方位,生育當天避免與生肖蛇、生肖猴接觸。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四月、七月份女士動蕩不安、易有他鄉之危,避免出差、遠行,盡量足不過百里之外(百公里之內)。如求子女運勢不佳,會形成自身紅傷及意外之運的力度,傷及自身身體耗財,如在產期內、最好擇日擇時來定生育時間。婚姻:財源之喜、帶動正官進入。三個月連續氣場,財氣高漲、如形成婚姻之喜易得到如意郎君,但不可只注重眼下利益及外貌、日后夫妻運勢將逐步提升、會相守生財。如求婚期、需忌諱月份中的巳日,申日。并忌諱在:出生地東南。正西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蛇、生肖猴異性結合。已婚女士:婚內和睦一切順利、并能相互幫扶得到意外之喜。

【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四月、七月份女士、運勢被沖被害,多為半路姻緣進入,未婚者避免相親成婚以免進入三者之局以及是小人作亂。如在婚期內、需擇日擇時來定婚嫁時間以規避不利影響。已婚者要堤防爭吵所帶動的夫妻分歧,容易被外人趁虛而入,需要以和善體諒為主。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