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4月份你的工作會遇到麻煩嗎?

    403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4月份我的工作會遇到麻煩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2017年4月份你的工作運勢不佳,你可能會受到一些外來的干擾和影響,導致你無法將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如果不及時調整狀態的話,工作成績將明顯下降,而且還會差錯頻出,這將引起周圍人對你的不滿,你可能會受到來自于上司和同事的責備。

B:死神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或許你之前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在無法突破的情況下,工作進展非常緩慢。4月份將是你的一個更新調整期,你的工作思路將重新被調整,工作計劃也將重新安排,你將改正以往工作中的舊問題,瓶頸被突破,工作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

C:星星逆位

4月份你的工作很可能會遇到麻煩,原因是你自己對事業的看法和方法得不到別人的認可,使你出現依賴他的人的習慣,另外你會發現工作的事情狀況與你預期想象的差距很大,導致你對工作很失望。建議你嘗試改變看待問題的角度,多借鑒和吸取別人的工作經驗,去掉依賴別人的想法,遇到問題自己克服,這樣你的工作能力將得到提高,自信心也會增強,工作自然會越來越順利。

D:正義

4月份里你的工作運勢不錯,應該不會遇到什么麻煩。這個月里,你可以按照原先制定好的計劃,正常開展工作,你所有的才能都將得到均衡的展現,而且是工作和家庭都能兼顧,可謂是順風順水,生活開心如意。不過,越是順利的時候,越是不能放松自己,工作上各方面都要認真做好,不能有自滿之心,這樣才能讓好運長久保持下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