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長短看人性格

    10.2萬閱    字型: 

低頭看一下你的右手,看看是無名指比食指長,還是食指比無名指長?為精確起見,請拿把尺子從根部量一量。丈量結果,將泄露一些你的秘密。

通常而言,男性無名指長于食指。女性則是食指比無名指長,或一樣長。假如無名指比食指長,那么,從相學角度來看的確非常多女性有同性戀傾向。其實,無論男女無名指比食指長,都具有強烈的個性特點:

  1.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理智大于情感,反之情感大于理智。
  2.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為人親切、處事圓融,通情達理,在新的環境馬上能與人打成一片,其缺點就是欠缺判定能力。
  3. 手指長短決定交易本領,無名指相對于食指越長,你可能賺的錢越多。
  4. 無名指相對于食指越長,這些人具有自信、愛冒險、探索性強、警惕性高以及反應快等特點。
  5. 男人無名指相對于食指越長,更"有男人味",業績大大好于"娘娘腔"的男人。
  6. 無名指相對于食指越長的人,在足球和籃球等烈的對抗性運動上頗有天賦。
  7. 無名指越長,計算能力越突出;食指長的人則更善于讀寫。鄭博士對此曾經做過統計實驗,的確有此傾向。
  8.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兒童,理科的成績很可能會比文科好。反過來,對于那些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兒童來說,他們在閱讀、寫作和口語科目的成績要比數學成績好。
  9.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孩子更傾向于存在極度活躍、欺凌弱小的行為。食指長的孩子更有可能存在神經質和敏感等行為特征。
  10. 無名指長表明,嬰兒處于發育時期的心臟、大腦以及手的雄性激素更高,而食指長則表明其雌激素更高。
  11.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更具運動天分。尤其是在賽跑,足球和網球等與跑步有關的項目上,成績更為顯著。
  12. 無名指長的男性,通常會具有更明顯的男性特征,比如在競技體育方面表現更為突出,成績更為優異。而在其他方面,諸如侵略性和競爭性等,也會表現的更為強悍。相反,假如是食指比較長的男性,則在生理和行為上有不同表現。盡管如此,他們也有自己比較擅長的體育運動,如武術和體操類項目。
  13. 女性無名指過長,患膝關節炎的風險更大。這是鄭博士在北美時配合TOM教授的一項實驗。也的確如此。
  14. 食指和無名指同等長度的男性和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比一般人均更有可能出現同性戀行為。
  15. 無名指明顯比食指長,不管此人表面多么謙遜,私底下都比較急躁,易怒,好斗,不善言辭的一面,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話,則表現出比較敏感神經質的一面,內心也比較謙遜。假如兩指齊平或者差未幾,則介于兩種特質中間。

其實,一個人的運勢和前程會有非常多因素的影響,然而大家假如能夠更多了解自身的情況,更多"熟悉你自己",那么,至少大家會謹慎作出某些抉擇,從而更好的趨利避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