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工作上容易遇到什么麻煩

    348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4月份已經過去一半了,5月份眨眼即到,在這個春夏交替的月份里,因為五行氣場的改變,每個人的運勢都會發生一些變動,再加上宇宙中群星的逆行,更是會給人帶來各種阻滯和不順利。因為工作關系到每個人的生計問題,格外讓人看重,如果遇到麻煩,也格外讓人郁悶。所以如果能夠提早預知問題所在,早做預防,則能夠盡量降低麻煩的程度,最起碼心理上更能接受一些。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即將到來的5月份里,你的工作上容易遇到什么麻煩。(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工作上容易遇到什么麻煩?”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教主逆位

5月份你容易因為過分的依賴別人,或對某些事情不能做出良好的判斷,從而在工作上遇到麻煩和阻力,而內心的保守和固執的性格,是你目前最需要克服的問題。建議你在本月里多與別人交流和溝通,多聽取別人的建議,查詢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同時吸取同圍人的好的工作經驗,可以幫你盡快調整好狀態,讓工作順利進行下去。

B:命運之輪逆位

因為受群星逆行的影響,5月份你的工作計劃將不能正常實施,這會讓你感到自己處在人生最低迷的階段,有些事情會讓你無法接受。越是運勢受阻的時候,越要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查詢問題所在,并去努力解決它。任何不理智的行為都會使你的工作狀況更加糟糕,整個人陷入困境之中,難以擺脫。

C:愚人逆位

5月份你的工作效率將大大降低,而且也容易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錯誤,致使你受到上司的嚴重質疑。原因并不是來自于外部,而是你這段時間對工作缺乏應有的責任感,行事缺乏計劃性,率性而為導致。既然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就盡快調整自己,將分散的注意力收回來,用心去工作,效率自然會提高上來。

D:星星逆位

5月份你的工作運勢不佳,許多想法得不到上司和同事的認可,使你對自己產生了懷疑,變得不是太自信,工作上常常讓別人為你拿主意,反而使自己的工作成績下降,就更加對自己不滿意,整個人陷入惡性迴圈。讓自己冷靜下來,反思自己的工作方式是否真有問題,如果覺得自己的想法可行,就去認真實施,當別人看到你的成果時,自然會給你一個正確評價的。相信自己很重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