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6月份你是否能夠逆襲獲得好運

    7469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最近這段時間里,你過得還順心嗎?是否因為貴人的協助而事業方面有大的突破?還是因為小人的算計而事事受阻? 那么在2017年6月份里,你的運勢會如何?是否能夠從上個月的壞運勢中逆襲,從而獲得好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在6月份里你是否能夠有好運降臨。

1.在夢中,你看見你家里的寵物貓變成一條龍,并且飛出你的家門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找家里的貓

認為自己想太多

覺得自己上火了

覺得自己家的貓不見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著你,隨后,你看見你身后有5只大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自己衰

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將會有好運

3.假如在夢中,你投資了某個項目,獲得了近百萬的利潤,但是,你發現你的另一半偷偷花光了你投資獲利的積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近期會漏財

覺得另一半無情

5.假如在夢中,你你朋友的孩子正在玩耍,突然,孩子摔倒在地上,你扶他的時候發現對方已經暈倒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孩子已經死亡

認為對方不小心

覺得不安

覺得有愧疚感

6.假如在夢中,你與你的朋友一起在吃午餐,突然,你聽見你的領導當眾宣布說要辭退你的訊息,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衰

認為領導無情

7.在夢中,你正在吃水果,突然,某個老人家走過來幫你看相,對方告訴你,你近期將會有血光之災,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會有危險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活不久了

很抑郁

8.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朋友在游泳池里游泳,突然對方發出尖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遇到危險了

覺得對方死亡了

忐忑不安

覺得與自己無關

9.假如在夢中,你與你的好朋友一起去參加某個活動,突然,有某個陌生人一直在你背后數落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覺得對方無素質

認為自己衰

近期不會參加任何活動

10.假如你初戀情人突然來找你,對方告訴你,對方現在很窮,需要你的幫助,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避開與對方接觸

不會理會對方

盡可能幫助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起喝下午茶,突然,某個服務員走過來將水潑在你身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氣憤

近期不會去喝下午茶

想要罵服務員

幸運指數:10%

近期你的顧忌會比較多,特別是對于剛跳槽者,可能會壓力比較大,你的某些想法可能無法在短期內實現,某些不認可你的小人可能會頻繁對你挑刺,你容易因此而抑郁,你近期是沒有貴人的,容易做得多收獲的少。已婚者在本月的下旬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讒言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磕碰,財務方面的問題會是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本月你不會是幸運的,相反,會有些倒霉。

幸運指數:30%

近期你會容易感覺呼吸不順暢或是容易腰酸背痛,高齡者還容易經常往醫院里跑,容易因此而顯得病怏怏。事業方面,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多疑而與他人發生矛盾,近期你是難以晉升或是加薪的,請不要報太大的希望。創業者在下旬可能還容易因為他人的算計而與合伙人發生矛盾,近期財運也弱,本月你不太幸運,還要多提防小人比較好。

幸運指數:70%

近期你會將心態放的比較平,不會計較自己付出的多少,你也會比較懂得如何去關心身邊人,近期你的人緣會很不錯,事業方面,可能會有一些新的變動,或是一些晉升的機會,或是某些新領導上任會給予你一些表現的機會,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進行,事業方面在近期會有大的突破,十分幸運。感情方面,你之前與另一半的某些誤會也會消除,關系會更加親密。

幸運指數:100%

本月的幸運王非你莫屬,你的事業運會很旺,特別是對于創業者而言,本月的下旬你有機會獲得融資或是其他某些投資的好機會,公司規模是有機會擴大的,而你的橫財運也不錯,跟隨朋友做的某些小投資也能獲利。感情方面,未婚者在本月以后可能會因為某些媒人的介紹而有機會結識一些身份尊貴的物件,你們有機會走入婚姻殿堂,本月你的好運氣會給予你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