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2萬閱    字型: 

有的女人天生一副“旺夫相”,男人娶到她,會使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而有的女人卻長有一副“敗夫相”,假如男人娶了她,早晚會搞垮自己的事業。那么,到底哪種女人的面相天生“敗夫”呢?

1、鼻梁上面有疤痕或者橫紋

這個疤痕有可能是女孩子小時候受傷了或者是她原來就有橫紋,那么由于鼻子是代表夫星,也代表她老公的好壞,所以假如女方鼻梁上有疤痕,就會影響到男方的事業。

2、額低加上30歲以前發胖

這兩個加在一起的人,她在年紀輕輕時比較會自我膨脹,或者說比較懶惰,老公在做事時,她們會在旁邊給他干涉,然后就是讓老公做起事來不能專心,所以會拖累老公。

3、口大不收

女孩子口大一定喜歡講話,喜歡講話沒關系,但若是加上“不收”的話,她們可就會到處去講人家的壞話,沒有收斂。那這樣的女人容易干涉老公公司的營運狀況,甚至到處罵那些職員或者罵人家的員工,這樣長久下來,老公事業大概也不要做了!

4、發臭粗黃

這種女人表示她的個性本身就很粗暴而且剛強不妥協,做事情一定堅持她的意見。那么老公要怎么做,她一定要以為老公這樣不對,要老公改進,當然男人受到這種干涉,事業一定不容易成功。

5、眉稀聲破

女人的眉毛若是太少、稀稀疏疏,表示她很薄情或者很寡情;而聲音破就是比較沙啞,這樣的女人容易鬧的全家雞犬不寧,當然也會影響丈夫的事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