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在地震中死亡的八字特征

    1.4萬閱    字型: 

本文源自:金子言

自從四川大地震之后,有些人天天擔心地震,始終處于緊張狀態,一個小小的異常現象,都要驚恐半天。地震確實太可怕了,不經歷現場的人不會體會到這一點。有些人聯系我,問他(她)所在的城市會不會地震,什么時候地震,這樣他(她)可以提前逃跑。

其實一般性地震,死亡非常有限,假如大家都為了防地震長期逃離某個城市是非常不明智的,也不利于社會的穩定。

地震是一種集體災禍,與區域運勢有關系,而個人運勢服從區域運勢,所以在地震中去世的人未必個個都是死亡之期到了。但假如一個人的命理五行平衡,加上貴人多,只要不是老了,遇上再大的災難也死不了。

開國大將黃克誠身經百戰,有些戰爭自己沖在最前線,但都安然無恙。最驚險的一次是1930年5月,修水之戰,眼看攻城中登上云梯的戰士一批批倒下,他按耐不住,親身揮舞手上大刀,冒著敵人密集的火力,爬上云梯,直奔城頭,而身邊的戰士被他感動,再次對敵人發出沖擊,終于很快把紅旗插上了城頭。

上面提到了,有些人命中注定大難不死。而另一些人則很不幸,假如一次災難中只有一個人死亡,往往就是他(她)。這樣人的八字命局有什么特點呢,一般情況下,八字偏枯,或亂沖亂克,或兇神多。前面兩點很好把握,下面重點講兇神。

  1. 災殺星與劫殺星是比較典型的容易受傷的標志。假如歲運再遇元辰,兇多吉少。
  2. 命中傷官旺為忌,傷災。
  3. 身弱官殺混雜,再遇殺地,不死也傷殘。
  4. 羊刃重無殺,有傷災。
  5. 梟印重重有傷災。
  6. 羊刃逢沖易有災。

那么今年哪些人容易在地震中去世呢?假如命中符合以上兇的特點,加上八字中有丑,午,未等字,那么就很難幸免,屬于比較倒霉的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