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主星看你能否嫁入豪門

    3.4萬閱    字型: 

入豪門難,不是人人有這個命,也非人人都適合,過把癮的居多,能夠善終的太少。由于“財子”多半操勞事業,“佳人”難免異性緣強,這些表現令人稱羨的條件,其實都是感情的殺手,惟有個性相合,才能彼此體諒,白頭一生。

不同紫微個性的女子,在嫁入豪門之后都有不同的故事。紫微命盤中開創型、領導型、支援型、合作型,這四類特質的“女星”,在豪門路上會分別演繹怎樣的禍福?

開創型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的人戀愛勢必要大張旗鼓,在嫁入豪門之前,一定會高調炫耀愛情。就算入了豪門,開創型的女性依然不甘寂寞,她們擁有持久的熱情,想要把自己的老公打造成為出色的人才。然而,由于支配欲強烈的關系,這類主星的女性不僅妒意強烈,還可能會在風頭上壓住丈夫,使得夫家難以接受,這樣一來就很難與丈夫、公婆輯穆相處,婚姻的穩定度自然就低。

忠告: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則是兩個家庭以及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試圖嫁進豪門的開創女們不妨采取低姿態,打好“親情牌”,以博得未來公婆的歡心。

領導型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的人對待感情比較務實,只要看準目標,她們就會像經營事業一樣經營愛情。她們在談戀愛時也許不夠浪漫,然而婚后,就會想辦法鼓舞、幫助另一半成功,對于名利地位的追求尤其在意。所以,歷來所稱的“賢內助”,適合母儀天下、相夫教子的女性,指的就是領導型的女性。

忠告:對領導型女性來說,最怕領導欲太強,太過于現實,頻繁會讓人誤會是貪戀上男士的錢財,適時多增加些浪漫約會,情字這條路就會越走越遠。

支援型

(太陽、巨門、天機)主星感情豐富,舌燦蓮花,還沒進門之前都能把長輩哄得眉開眼笑。嫁進門之后也少有干涉干與丈夫事業。盡管如此,支援型的女性卻是少有安全感的人群,她們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多花時間陪伴,一旦事情不如預期,她們便會在言語上極盡惡毒之勢傷害對方,搞得家里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忠告:支援型女效能言會道,極具創意,但時間一長,優點變成缺點,夸夸其談,讓人生厭。學會聆聽,先做一個好聽眾,兩人心靈契合度才更高。

合作型

(太陰、天同、天梁)的人就是典型的乖乖女,她們非常愿意在丈夫身后做個賢良淑德的好太太。在豪門中,這類型女子謙遜平和,亦懂得禮讓。不愛出風頭的合作型很愿意去享受安靜平和的生活,就算有沖突,也會盡可能地妥協、退讓,委曲責備,這類型女性最深得公婆喜愛,婚姻穩定度也最高。但因太過委曲責備,被欺負最慘,一入侯門深似海,無法適應豪門的媳婦,也是這一類型。

忠告:合作型女性想要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就要學會去表達自己的個性,太過隨緣,好姻緣就容易溜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