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太亂影響運勢

    2.6萬閱    字型: 

現代社會由于生活節奏加快,工作壓力加大,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雖然家中很亂,但是已經沒有多余的力氣好好收拾一下。但是這樣時間長了,不但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還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和家人的運勢、情感和健康。因為家居環境是有氣場的,如果家中雜物多或是很亂,就會影響到家居的風水氣場。而且,相信每個人都喜歡在溫馨的環境下生活,所以大家更應該多注意,今天潘教授和大家一起看看家居中哪些地方不能太“亂”。

1、門口不要亂放鞋

一般回到家中都是先要換一下鞋,因此有的可能會預備鞋柜,把鞋子整潔的放在鞋柜里面。這個習慣非常的好,一是方便,二是不會很亂;相反,假如進入家中,隨便的把鞋一脫,不去管鞋子如何擺放,這已經犯了風水上的忌諱。假如你家中人非常多的話,這樣鞋子也就會比較多,比較亂,等你第二天上班再去穿鞋時,就可能會比較麻煩。而且從另一個角度看,門口非常多鞋,很亂,也不是很美觀,所以鞋子應該整潔的擺放。

2、客廳不要放雜物

客廳是家人朋友聚會的地方,更應該保持干凈整潔。假如把衣服,玩偶等物品都到處亂發,這樣即使家中的客廳空間很大,也會顯得比較雜亂,氣場也就受到影響。另外,有一點記得,假如使用完剪刀或其他鋒利的用具后,一定要及時的收起來,不要擺放到明處,這些都有很大的煞氣,主兇,不但影響到家人健康,對家中人的運勢和情感等也不利,容易多口舌是非。如家中有小孩子,這樣會更危險,所以大家應該多多留意。

3、臥室床下不可有雜物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臥室環境的風水好壞是很重要的,很多家居的臥室可能不會太亂,但有幾處也要留意一下:床下不可有雜物,否則會影響個人氣場,對家中人的運勢有很大的不利;床的右白虎位置一定不可太亂,盡可能地不要有雜物。白虎主兇,這樣勢必會給你自己招來小人是非,而且會影響個人運勢,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床頭柜上不能太亂,有的人可能為了方便,把電話、手機、水杯等等物品都放在床頭柜上,這會嚴重的影響睡眠,對身體的健康,運勢等方面也不利;臥室內的物品盡可能地不要太多,否則就會顯的很亂,臥室就是休息,恢復體力的地方,氣場太亂,就可能休息不好,從而影響到了財運,健康等方面。

4、書房空間不能太亂

書房是學習工作的地方,這個空間也不能太亂,否則會讓人心緒不定,無法專心認真的思考,不利于事業和學業。書桌上的書等要整潔擺放,不能把書或檔案到處亂發。在辦公室內也是一樣,右手白虎方也是不可太雜亂,盡可能地少擺放物品,否則會影響人的運勢;書房內盡可能地擺放的物品不要太雜亂,以書等學習用品為主,玩具等物品建議不要擺放,容易分心,應多注意。

5、更衣室中的衣服不要亂放

可能很多人的家里有更衣室,大家要記得,此處的衣服不要到處亂放,否則也失去更衣室的意義。另外,衣服要整潔的掛放,不要把衣服和鞋放到一個衣柜里面,無論是從風水氣場來看,還是衛生習慣,都應該分開放置,換季的衣服和鞋子一定要清洗干凈再收起來。

6、廚房不可太臟亂

有的家居中可能廚房的空間很小,而里面擺放了非常多的電器,還包括其他雜物等。廚房中的油煙會非常多,假如又很雜亂,就可能滋生細菌,對健康就不利,使用廚房后,應該把清洗干凈的餐具等都收起來,假如空間不大就要整潔的擺放,這樣也方便下次使用,享用衛生健康的美食才會使家人都有一個好身體,也會使家運更旺。

7、浴室更不能雜亂

浴室衛生間里面的濕氣,濁氣會比較重,所以更不能很雜亂,這個空間除了要經常透風換氣,還要注意物品的擺放,如毛巾洗漱用品等。浴室衛生間的空間一般不會很大,假如物品多而亂,就會使空間變的更加窄小,不僅有壓抑感,也會使人的情緒受到影響,容易多爭吵,應多注意。

生活在整潔又風水好的壞境中,人的心情也會愉悅,運勢可能也就會好起來,對你的財運,事業,情感健康等方便都是很有益處。其實,風水就在大家身邊,只要多留意,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