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會惹上麻煩嗎

    4.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本文源自:非常運勢塔羅占卜

下面這張塔羅牌叫圣杯8,請用平靜的心情,認真地觀察這張牌,并找出牌中某個你印象最深的部份。

  1. 離開的人
  2. 八個杯
  3. 四周的環境
  4. 月亮與太陽的臉

離開的人

紅衣人選擇從山谷離開,這是行動力缺失的征兆。最近的你并不會惹上什么禍事,只是有些運氣不佳,不宜做開拓性的舉措,否則多半是失望而返。假如真有禍事的話,也只會是自已找來的麻煩。

八個杯

八個杯子中間留有一個缺口,這代表著情感上的欲求不滿。最近的你個人情感上容易鉆牛角尖,你非常渴望獲得身邊人的認可,一面盡心盡力做到最好,一面又想著要人家對你馬上回報。如此矛盾,也很容易與戀人出現感情危機。

四周的環境

牌面中四周的環境并不理想,怪石嶙峋的山峰,曲折迂回的小路,地面的積水遍布。選擇環境的人,眼下應對自己的健康引起重視,雖然你看起來是健康或亞健康,但有些問題已潛伏了很久,是時候要對自己來個大檢查啦!

月亮與太陽的臉

月亮與太陽的臉有失落、有茫然。選擇這張臉的你,最近很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煽動起來,從而禍從口出。要想最近過太平日子,最好明哲保身,不要介入任何的人際糾紛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