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運轉:下半年這些人會成功逆襲轉好運!

    9360閱    字型: 

在上半年里面,總有一些朋友久不久來和我說,怎么上半年那么多事情、一點也不順利、做什么都多阻滯,問有什么辦法可以調整。客觀來說,這些主要是各人運氣的問題,運氣組合到一些不好時,就自然運氣欠佳。那么,在下半年里面,哪些人會轉好運呢?根據我自己的體會和平時批八字的實踐來說,我認為下半年里面,下面這些有機會轉好運的?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又出生在春夏天,下半年轉好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是指哪些年份呢?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4年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我們常說的甲某年和乙某年,同時,又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屬于木火旺,木火旺的八字,一般都以金水為用神,上半年木火旺,自然就問題多、時運不濟,到了下半年,轉丁酉流年中的酉,五行屬金,又下半年是金水旺,所以,從這個來看,這一類型的朋友,在下半年運氣有機會轉好的。特別是符合這些情況,又出生在下午一點之前的,則更加的明顯。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又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下半年走好運

這一種情況,是指比如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某年和丁某年的,又同時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在下半年也會走好運的。因為這一種情況的人,在上半年屬于木火旺,八字又木火旺的時候,丁火是比劫奪財,是容易破財、花費大,但到了下半年酉為財星之地的時候,是為走財地,再加上酉又是財星帶貴,則更加旺財運的。

(三)生肖屬鼠、狗的朋友,下半年有機會運氣轉好

在今年里面,犯太歲的生肖有四個,就是生肖屬雞、兔、狗、鼠,其中以屬雞、屬兔的屬于典型的沖太歲、刑太歲及本命年,所以,屬雞、屬兔的朋友在今年是會面臨很多的大變動、大變化的,或是要面對很多的變動或變化是需要作出決定的。而另外兩個生肖,屬狗和屬鼠的來說,一個是和太歲相害、一個是破太歲,嚴格來說,不算犯太歲太嚴重的,但在上半年聽一些朋友的反饋,也是煩心事多一些。但是到了下半年,金水旺的時候,屬狗和屬鼠的朋友,將來時來運轉的,因為下半年是金水旺,有別于上半年的木火旺,五行不一樣了。上半年木火旺不順利的時候,那么,到了下半年,很多事情會明顯順利起來。

(四)上半年諸事不順、破財、煩心事多的人,在下半年也會轉好運

這個會不會說的有點虛呢?其實不虛的。我們看那個太極圖,是不是生兩儀?兩儀是什么?就是陰陽,一半是陰、一半是陽,其實,這就是典型的二進位制、二分法,也是一物兩性的具體體現。根據這個來推理,上半年木火旺走丁火不好的時候,說明木火是命中的忌神、或是用神不得力,那么,可以反推出來金水對自己肯定有利。而下半年,剛好就是走酉金運、加上下半年也是金水旺的時候,因此,從這個邏輯推理來說,上半年事情很多、很不順的人,反而交立秋后開始慢慢會走好運的、好事慢慢會多起來。

(五)東南有魚缸、有水、洗手間,是廚房的,下半年也有機會轉好運

這個平時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會知道,現在這二年東南因為吉星匯聚,所以,這個方位是一個吉利的位置。但是,在上半年里面,因為飛五黃到的原因,東南方位在上半年也是事情多,很多人感覺和理想、預期的還不太一樣。為此,我專門看了一下下半年里面,九星飛布東南宮的情況,發現是眾吉星匯聚,因此,東南方位有魚缸、有水、是廚房或是臥室的,在下半年里面,也是很有機會轉好運的,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的,這個大家也留意看看的。

(六)上半年不順,然后生日是在秋冬天的,下半年也會轉好運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上半年也是事情多、各方面做事不成功的、好事多磨的,付出多、收獲少的。而生日又是在秋冬天的,這一種情況時,到了下半年運氣也往往會有變化,通常在生日過后,會有一些好事、喜事的,這也是從陰陽的角度反推的。當然,這個最準確的還是要結合各人的八字,但是,一般上半年不順利,生日又在下半年的,在當年的下半年都一般比上半年要好一些、會好一些的。

其實,別少看運氣的作用,運氣好的時候、很多事情就自然成功、人也特別的精神、機會會來找人等等。雖說它是無形的,但它又經常通過有形的東西來告訴我們這個運氣的變化和吉兇的,以顯示它的真實存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