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財運下跌的五大生肖

    字型: 

自2016年10月9日重陽節后開始、步入2017流年太歲的影響范圍,如果已經發生或者即將發生以下事情,說明你的命理進入了2017太歲的影響范圍內。

生肖

生肖兔下半年因為沖太歲引起沖歲煞破壞了整年根基福元宮,卯酉相沖并帶克兇多吉少,歲沖引起大耗星嚴重破壞財運宮,不僅僅消耗自己的財運還影響家人的財運,花光耗盡之災,災煞出現在壽命宮,災難橫禍、血光之災、意外是非不斷,人緣宮遇到病字運舉步維艱,被人陷害,小人當道。

生肖蛇

生肖蛇的下半年比較兇的月份是十月,主要是因為兇星惡煞,兇星是官府星破壞祿子運,引發官司無妄之災,丟官罷職事業艱難。惡煞是指銷煞劫財運專門破壞財運,造成破財敗財、削骨剝皮之煞,對于財運破壞很大,易被冤枉仿造身份證銀行卡傾家蕩產等。

生肖羊

生肖羊下半年喪門星出現在壽字宮,“五官六死十二病,三喪十一吊來臨”,主意外災禍、血光之災、飛來橫禍,專門破壞健康平安運。未土泄金局出現在財帛宮,專門破壞財運。

生肖雞

生肖雞下半年犯太歲中最兇的就是本命年,同時還刑太歲,酉酉自刑易罹疾病自殘自害破壞壽命宮的平安運勢,財運遇到七殺耗財局,七殺專耗財,在犯太歲情況下破財更兇,人緣宮遇到推背小人星,專門破壞人際關系帶來小人。

生肖狗

生肖狗下半年有害太歲出現,無論出現多少貴人都要以兇論斷。病符入壽命宮,破壞健康平安運勢,導致意外災禍、血光之災等,生肖狗戌土生太歲酉金,耗泄元氣破財敗財,影響財運宮,犯太歲引起歲煞破壞人緣宮,小人當道舉步維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