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這三個生肖運勢不佳,生活奔波勞累

    9582閱    字型: 

一、生肖屬鼠的人

8月份,生肖屬鼠的人在工作上有所不利,四處奔波,勞累,而且各種突發情形數不勝數,尤其要謹慎別人的故意陷害,輕則徒勞無功,如果事態嚴重后果不堪設想,甚至會引發官非。財運方面謹防破財,特別是1960年出生的生肖鼠這個月尤其不能進行投資事宜,避免破財的局面發生。此外,本月要注意腸胃,非常容易出現突發的腸胃炎,有些會在本月出現消瘦的狀況。

二、生肖屬虎的人

8月份,生肖虎寅申對沖,運勢兇多吉少。事業受阻、漏財破財、健康不佳等問題均有可能出現,私下壓力較大。錢財方面可能會有損耗; 事業方面易受到副職領導和執法部門的打壓,有時也主和社會勢力產生了沖突,但多為自己吃虧;感情方面則易與伴侶產生口舌之爭。建議本月宜謹慎而行,勿輕舉妄動,不要太過沖動,更不可干涉他人之事,隨便得罪人,宜收斂脾氣,修生養性為主。本月1950年出生的屬虎人極易因為突增的壓力而備受失眠之苦,情緒難以調和,建議可以在睡覺前放松身心,避免讓自己心情時刻處于緊繃狀態,不利于身體健康。

三、生肖屬蛇的人

8月份,生肖屬蛇的人在事業上競爭特別激烈,強勁的對手會令你處處不敢掉以輕心,盡管身心疲憊,卻無暇考慮休息,這時候比拼硬實力就至關重要。不達本月機遇比較多,但是最后能否脫穎而出要看自身的努力和實力。此外,月建寅木和生肖蛇為寅刑巳,容易被家中母親輩干涉自己的事而造成誤會,或者是容易被資訊誤導而造成一些選擇性的錯誤,需要多加注意。本月1977年出生的屬蛇人財運易受損,尤其是偏財運不佳,之前投資的項目在這個月都會打水漂,建議要懂得合理理財,不能一味想著靠投資來發家致富。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