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何時轉運

    1.9萬閱    字型: 

當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具體說就是本來想發財反而破財,本來想升官反而被是降職或者平調等等。這時總是希望能時來運轉,做事比較順利,可以達到心想事成。轉運是人人期待的,如同天上的星辰,讓人們在黑暗中看見希望,讓人們有信心走過漫長的泥濘和坎坷。

那么,怎么才能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轉運呢?八字命理是怎么看轉運呢?回答這個問題很難,因為大家知道八字種類非常多,組合非常多,格式也非常多,是一個龐大而復雜的體系,在這么復雜的組合變化中,總結五行規律,是一般人難以掌握的。

大家可以簡化來看,重點是捉住主要矛盾,尋找維持八字平衡的關鍵點。這個主要矛盾,假如在行運過程中加強了,則是命運走向不利時;假如在行運過程中能得到解決調和,則會步入人生順境,即開始“轉運”。這個關鍵點在行運過程中,假如被打破了,則是命運走向不利時;假如在行運過程中,這個關鍵點被恰倒好處地加強了,則會出現命運轉機,即開始“轉運”。相知道一個人何時轉運,可以從三個方面來看:

一、要看八字里有無喜用神,喜用神是否有用

所謂的喜用神,指的是一個八字里對命主最有利的那個字或五行。如喜用神被克制住,在行運過程中,哪一步大運解救、幫扶了這個喜用神,則是轉運之時。八字里沒有喜用神,行運為喜用神之時,也是轉運之時。

二、看大運何時能解決八字里形成的矛盾

如以食傷、財、官殺為喜用神,然而八字里沒有財星,而食傷星又克制官殺星,這叫“喜用交戰”,消耗有利的一面,不吉。當大運出現財星旺時,則可以調和食傷星和官殺星之間的矛盾,矛盾得到了解決,命主則開始轉運。

三、看八字里的忌神有無被克制

所說的忌神,指的是一個八字里對命主最不利的那個字或五行。如行運過程中幫扶克制八字里忌神的那個字或五行,或大運走到忌神最弱之地,則是轉運之時。

俗話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就是說風水輪流轉,命運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假如你現在處于人生的低谷期,千萬別泯滅自己的希望,別喪失追求和奮斗的信心,說不定下一步大運,就是你的轉運之時呢!

源自:閔易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