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窮相如何改運

    3.7萬閱    字型: 

在現今經濟不景氣之時,許多人都加入到了窮鬼一族的行列,到底要窮到幾時方有轉機?只要拿鏡子照照自己的面相,就知道是否會窮足一世,或者只是捱窮十年八載。捱窮不是問題,只要懂得自保之法,就不怕窮到貼地。

一、發干額窄30歲前無多余錢

頭發干枯、無光澤,少年欠財運,家庭環境捉襟見肘,必定沒有父蔭;額低代表體力不足,額窄則表示智力不足。無運無腦兼無體力,試問這樣的話怎么會得到好的工作呢?自然在30歲之前年輕時沒有多余的錢。

自保法:最好學個一技之長,做事以穩為主,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如想博出位升職可能會弄巧反拙。不如找一份穩穩定定的工作,培養自己節儉的美德,安心等候30歲后轉運。

二、眉亂雙目無神30─40歲失業

眉頭散亂即代表感情混亂,做事易被情緒影響;眉尾毛發散亂則代表智力弱,做事撞板多過食飯。再加上雙目無神,顯示五臟不健康,工作沒有魄力不在話下,更要經常請假休息。如果面相中有這些特征話,便很容易被老板炒魷成為失業一族。

自保法:只能努力工作將勤補拙,不要要求過多。切忌學人跳槽博加薪,只會因工作欠表現被新老板炒魷魚。一動不如一靜,最重要是搞好人際關系,公司要裁員時都有人橕住,即使被人炒魷換工作也亦多點門路。

三、鼻扁唇薄40─50歲周身債

人到中年往往想創業,偏偏鼻梁低而不直的人天生沒有貴人相助,犯了創業大忌;假如再加上鼻翼薄而鼻孔外露,此人天生財運欠佳,做生意蝕老本還欠下周身債。上唇下陷,嘴唇太薄而不端正,開口閉口也幾乎看不見唇形的人,一樣是三餐不繼窮到周身債。

自保法:安心做打工仔,炒股票、炒外匯這些投契活動必然會損手爛腳,就算打麻將可以輸個精光,總而言之要完全戒賭。這段時間絕不宜去創業做老板,這樣只會把你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以后翻身也沒有機會。有多余錢就存入銀行,留待有事時急用。

五、耳削下巴尖50歲后拿救濟金

下巴兜兜和耳珠圓圓,代表有晚福。相反,下巴尖尖削削,沒有什么肉;耳朵又沒有耳珠,而且耳腳似足刀鋒尖削,晚年十分凄慘,就算不窮到去乞食,都要靠救濟維生。

自保法:看見自己有這個面相,年輕就要開始積蓄防老,不要寄望有子女供養。為防坐食山空,若身體健康許可,退休后最好找一份看更這類較簡單的工作。

改變“窮命”的辦法:

1、整容

可行度:★★

作人工整容的方法把窮相改成富貴相,真正功效并不大,不過能增強自信,積極攢錢。

2、靠伴侶帶旺改運

可行度:★★★★

找個有幫夫相或者旺妻相的伴侶,可以扭轉自己貧困的命運。不過兩顴無肉的人天生就缺伴侶相助的運氣,對這種人來說,這種辦法也行不通。

3、化妝

可行度:★★

化妝勉強可遮掩窮相,作用與整容相似,能增強自信及積極性,減少窮到貼地的機會。

4、擺風水

可行度:★★★

雖然不能改變天生窮命,然而擺了風水陣可以增強運程,保三餐溫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