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份12生肖財運提醒

    5074閱    字型: 

本月8.7號立秋,就正式進入農曆的七月份,8.7-9.6為戊申月,12生肖財運會怎樣呢?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

  1. 生肖鼠:生肖鼠得月令相生,有貴人運,很多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好運都會在這個月發生,會有積累了很久的勞動成果在這個月獲得收益,也會有人主動給生肖鼠介紹更好的賺錢機會。
  2. 生肖牛:生肖牛本月遇到劫財星,容易失財,所以,盡量不要做偏財的投資,投資者避免抱著賭一把的心態,雖然你的謹慎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誰都有發橫財的小心思,本月盡量不要做沒把握的事情。
  3. 生肖虎:本月因與月令相沖的原因,全月計下來也是輸多贏少;做生意的你,雖有客似云來,但總旺財。總之,本月求財宜守不宜攻,可免重大破耗。
  4. 生肖兔:生肖兔在事業出現重重阻滯,正財也就無法強求有突破進賬,唯有希望保持每月水平已經算不錯了。本月投資者必須要謹慎,千萬不可貪求短線利益而獨注一擲,否則一涂敗地,后悔莫及。賭博必要避之而吉,以防辛苦積蓄,付諸一炬。
  5. 生肖龍:因與月令相合,財運還是相當不錯的,會有升值和加薪,工作上調動和調整會帶來意外的收入,而且最近沒有什么大的支出,是容易攢下錢的一個月份。
  6. 生肖蛇:這是經濟完全不匱乏的一個月,不用擔心會有入不敷出的狀況發生,但是不要把錢看的太重啦,有時候適當的花銷才能帶動更多的賺錢欲望哦。
  7. 生肖馬:事業順遂,正財收入十分理想,打工的生肖馬甚至有額外的花紅獎金,可算是意料之外的喜訊。
  8. 生肖羊:事業上競爭力大,不要奢望正財收入增加,更恐上個月的晦氣未去,出現減薪的情況,故只能寄望保得住職位,其次橫財不可求,即使小注也注定要賠本。
  9. 生肖猴:生肖猴的朋友手頭緊的感覺會慢慢出現,主要事家人和朋友上花費很多。建議生肖猴多規劃一下手頭余錢。
  10. 生肖雞:由于工作上的順利,生肖雞的儲蓄有所上漲,但是在人際關系方面會花掉不少錢。一些情況漸明朗,或漸趨穩定,抓對趨勢有利可圖。資金回流需要時間,花掉小錢才賺來大錢
  11. 生肖狗:投資者避免短炒概念,在下注之前更要考慮再三;當然,沒有十足把握的話,最好忍手。
  12. 生肖豬:本月與月令相害,你要注意人際關系和投資運勢,不宜做重大投資。尤其是要謹慎理財,防止被騙。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