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親批2071年農曆七月(8月22日-9月19日)運勢

    3380閱    字型: 

8月7日立秋節氣,從這天起,我們就進入丁酉年的戊申月了。火病于申,火勢雖減弱,金氣卻漸增,此月是金水濕土開始變旺的起點,也是一年之中氣候逐漸涼爽的時期。

2017年是一個很特別年份,雙春兼閏月。立秋后到8月21日仍屬于閏六月的格局。由8月22日開始,則進入農曆七月。農曆七月的星盤上,二黑巨門星當值月星,與2017年年運星盤飛入中宮的一白星同宮。

2017年年運星盤與農曆7月月運星盤

也就是意味著從8月22日起,一直到9月19日農曆七月結束,“二黑病符”會一直影響著世運,這是容易感到“病怏怏、力不從心”的一個月。因此,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本月請格外留意身體健康,火氣雖然降了,但金氣漸旺,再加上秋燥的作用,飲食仍然需要注意腸胃健康,出門仍然要防意外災害。

8月8月、8月19日、8月20日、8月22日、8月31日、9月1日這幾個日子,特別需要留意小心,如有重大決策或是外出遠行之打算,建議改日。本月增運重點提示:

  1. 已婚男性注意自我情緒的控制,避免互相斗氣失和。
  2. 年輕的未婚女性,本月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應少吃刺激性強、辛辣燥熱食品,避免濕熱之氣積蓄。
  3. 建議8月22日至9月19日之間,家中女主人抓緊一波短線投資機會,可適當進行投資。如果覺得自己理財水平不錯,建議做短線,快進快出,安全投資理財;長期的高風險投資依舊不建議。
  4. 家長要注意加強對子女的看管,特別提醒未成年人注意自我保護,不要結交不良朋友,以免生出不愉快的事端。
  5. 如果家中東北方是廚房,那么接下來的農曆七月,請格外留心食品安全。如果家中有飼養寵物,請注意不要將它們的窩、飼養用品放在家里的東北方。
  6. 最近家中北方能夠做一個清理,在農曆七月里此方位宜靜不宜動。如果此方位里有針線盒、剪刀,務必收納起來。
  7. 如果家中東方是臥室,床頭放有首飾盒,務必將棱角分明、耀眼奪目的水晶制品還有八心八箭的鉆石挪走,以免引發眼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