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走桃花運的生肖男女

    6289閱    字型: 

十神理論中:對于男性來說,我克者即是我妻;對于女性來說,克我者即是我夫。秋天是“金”氣最旺的季節,因“火”克“金”,又因“金”克“木”,所以五行屬“火”和“木”的生肖桃花運最旺。

屬蛇男

進入秋季之后,屬蛇的男人迎來了桃花運勢,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謹防身邊的爛桃花。單身的人們有機會擺脫單身,遇到了很美好的愛情。而已婚的人們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對于他們來說,夏季就是預熱的階段,而秋季才是真正豐收的季節,一定要珍惜。

屬馬男

單身的屬馬男在秋天里桃花開得正旺,優秀的你身邊的追求者增多,都是被你的魅力吸引哦,抓住機會就能擺脫單身。他們有非常大的可能在八月里遇到一個適合他的物件,這個物件來自于身邊親朋好友的介紹,所以在八月一定不要推掉那些相親活動,同樣要多多的參加社交活動,只有這樣才能夠與自己的終身伴侶相遇!

屬虎女

屬虎女活潑開朗,鬼靈精怪,伶牙俐齒,是社交場上人人關注的焦點,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會被屬虎女風趣幽默的性格感染。尤其是進入8月份以后,生肖虎鴻運當頭,紅鸞星動,身邊會有大量的異性不斷示好,讓屬虎女的感情在8月份傳出喜訊!

屬兔女

屬兔女在秋天迎來了愛情上的桃花期,賢惠大方的屬兔女約會多多,暗戀你的人會向你告白。兔子會在以往看起來極其平常的地方遇見喜歡的人,由此一見鐘情,愛情得以發展。所以兔子們不要心急,該遇見的終究會遇見,如往常一樣的某一天里,自己想要的全都會擁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