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將來婚姻好壞

    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的命運是有軌跡可尋的,你雖然不能去左右命運,但對于一些諸如事業財運、婚姻等人生大事卻可以提前預知。當然這不是普通人能夠辦到的,需要找命理專家進行綜合分析,方能窺知一二。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專家的指點,所以本文撇開其他不談,專門教你如何看自己未來婚姻的好壞。方法固然不算簡單,但只要你認真隨著命理專家的介紹去做,即使沒多少五行易理知識,也肯定能看出點名堂的。

一、排出自己的八字

根據萬年曆進行人工排盤過程較復雜,大家不必去學,現在網路上自動排盤系統非常多,不懂排八字的人也可以迅速排出自己的八字來。點選免費排盤連結,按照要求輸入你的姓名、性別、陽歷出生年、月、日、時,然后點批八字即可輕松排出你的八字全盤。

二、合沖刑配偶星看婚姻好壞

1、找出自己八字中的配偶星

乾造坤造后面的八個字里,第五個字代表你自己,在其余七個字里,女命找到克自己的字代表自己的男人,男命找到我克的字代表自己的女人。

男命所克的字代表配偶:例如代表你的字是甲、乙木,則所克的字為土,其余七字中如有戊、己、辰、戌、丑、未中的任何一個或多個則代表你的女人;如代表你的字是丙、丁火,則所克的字為金,七余七字中如有庚、辛、申、酉則代表你的女人;如代表你的字是戊、己土,則所克的字為水,其余七字中有壬、癸、子、亥則代表你的女人;如代表你的字是庚、辛金,則所克的字為木,其余七字中如有甲、乙、寅、卯則代表你的女人;如代表你的字是壬、癸水,則所克的字為火,其余七字中如有丙、丁、巳、午則代表你的女人。

女命凡遇克“我”的字代表配偶:如代表你的字是甲、乙木,則克我的字為金,其余七字中如有庚、辛、申、酉則代表你的男人;代表你的字是丙、丁火,則克我的字為水,其余七字中如有壬、癸、子、亥則代表你的男人;代表你的字是戊、己土,則克我的字為木,其余七字中如有甲、乙、寅、卯則代表你的男人;代表你的字是庚、辛金,則克我的字為火,其余七字中如有丙、丁、巳、午則代表你的男人;代表你的字是壬、癸水,則克我的字為土,其余七字中如有戊、己、辰、戌、丑、未則代表你的男人。

2、找出沖刑配偶星的字

天干共計10個: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天干與天干相沖克的有甲與庚、乙與辛、丙與壬、丁與癸、戊與甲、己與乙。天干與天干相合的有甲與己、乙與庚、丙與辛、丁與壬、戊與癸。

地支共計12個: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地支與地支相沖克的有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巳與亥。地支與地支相合的有子與丑、寅與亥、卯與戌、辰與酉、巳與申、午與未。地支與地支相刑的有子與卯刑、丑未戌三刑、寅申巳三刑、辰辰自刑、午午自刑、酉酉自刑、亥亥自刑。

3、通過合沖刑配偶星看婚姻好壞

找出了自己的配偶星之后,如果其與代表你的第五個字相合的,一般配偶與自己感情比較好,婚姻質量佳。如果配偶星不與“我”合,卻與其他字發生相合,代表配偶容易被別人勾引走,若與其它字相沖、相刑,則配偶易出現傷亡、病災,易與自己生離死別或在感情上互相折磨,婚姻質量不好。大運里的字與配偶星發生合沖刑,也易出現婚姻不利。

三、通過配偶宮看婚姻好壞

在自己的八字中,第六個字(即出生日的地支)代表婚姻宮,代表配偶住的地方。

  1. 第六個字假如與第四個字(月支)或第八個字(時支)相沖,則多半婚姻不穩定,屬于二婚之命。
  2. 男命假如第六個字克第五個字,即第五個字如是木,而第六字為金;第五個字是火,而第六字為水;第五個字是土,而第六字為木;第五個字是金,而第六字為火;第五個字是水,而第六字為土。有可能夫妻感情不好,婚姻質量差。
  3. 女命假如第五個字克第六個字,即第六字是木,而第五個字為金;第六字是火,而第五個字為水;第六字是土,而第五個字為木;第六字是金,而第五個字為火;第六字是水,而第五個字為土。有可能夫妻感情不好,婚姻質量差。
  4. 大運里的字與八字里第六個字發生合沖刑,也易出現婚姻不利。
  5. 第六個字和第五個字相生,一般夫妻之間能互相將就、忍讓,感情深,婚姻質量好。如第五個字生第六個字,是“我”將就他或她;如是第六個字生第五個字,是他或她來將就“我”。五行屬性:以甲、乙、寅、卯代表木,以丙、丁、巳、午代表火,以戊、己、辰、戌、丑、未代表土,以庚、辛、申、酉代表金,以壬、癸、子、亥代表水。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當然,任何學問都是一門綜合性的學問,絕對不是簡單的公式定律所能完全框死的,作為涉及知識面十分廣泛的命理學,也絕對不是這樣簡單幾條就能囊括的。本文列舉的這些程式,是“傻瓜式”的,旨在讓沒有任何五行知識的朋友能夠從自己的出生時間里,找到一星半點關于未來婚姻方面的資訊。故此,研究命理的朋友就別來責備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