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星象分析

    5148閱    字型: 

源自:百變巫女之占星空間

很多人都在說,最近怎么發生了這么多不順的事情。這還真不是主觀感覺,這是真的,大到一個國家,小到個人都是不順連連。看新聞就知道,近期的天災人禍呈對數上升。地震、爆炸、跳樓、校園殺人、暴雨……無數的意外,無數的杯具。夜觀星象時,發現今年的星相愈演愈烈,直到今天,形成了這可怕的大十字:

日水、木天、月冥,這一組T三角,讓人膽戰心驚,不僅是人,地球也很不舒服。這是一副怎樣的畫面呢?

太陽在月亮的家里,說月亮的壞話,木天在煽風點火,大家都在氣頭上,狠話一堆一堆的放。土星像個攪屎棍一樣,說:你們吵架可以,不許動手,然后把大家都綁起來了。而在這樣一個糾結、痛苦、恨意濃濃、沖動的魔鬼時刻,金星和火星空相,袖手旁觀,隔岸觀火。大家忘記了曾經的愛,忘記了曾經的美好——其實是沒有忘記的,但誰都不愿意服軟,誰都不愿意先說和解的話。哦,咱別忘了海王星,它還在那里添油加醋,有一分傷害就說成了十分……

假如你開啟了婚神星,會發現火星跟婚神星是半拱的,這也說明了最近非常多糾結都是跟感情婚姻有關的,尤其是婚姻。火星太想結婚,可是他也不看看這形勢,這死死的大十字,你讓婚神星能答應你么?!

而你的生活最近是不是混亂得有點手足無措,是不是有無數的突發事件,是不是曾經井井有條的事都脫離了你的控制,是不是本來該是由愛做主的事,變成了意氣用事?這就是流年的影響。大十字就像一個死角,四面都是墻。撞了南墻,就算回頭,也會撞到北墻。

化解的方法就是停下來,冷靜的數到十,然后把金星的愛找回來,把火星的熱情找回來。大家需要的不是自私的爭奪,大家需要愛,需要充滿熱情的生活。

祈禱每個人都能有和平、布滿愛、擁有熱情的日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