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秋季你的愛情運勢如何?

    820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水星終于順行了,是否覺得生活變得順暢了許多?秋高氣爽,果實累累,在這個收獲的季節里,你是否也會好運多多,收獲屬于自己的幸福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7年的秋季你的愛情運如何。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太陽逆位

在這個秋季里你的愛情運勢不是太理想,你們跟戀人間的關系可能會出現變化,你害怕失去所愛,因而表現出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要戀人不時地向你提出保證。而你也恐懼在兩人之間失去主導地位,因而暗自和戀人競爭社會地位、財富等。這些心態容易給戀人帶來巨大壓力,使你們的感情陷入危機之中,如果不加以調整的話,最終可能會導致感情破裂,走向分手。

B:正義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秋季里你的愛情運勢不錯,你和戀人的感情將進入穩定期,你們彼此了解,性情相投,雙方都能坦誠以對,真心相愛,對待愛情理智而平和。如果想要走入婚姻的話,你們會以平等、理性的態度相處,不會做出盲目沖動的事情,所以婚姻關系會長久而穩固。但是你對于愛情,也有一份強烈堅持的信念,若是發現戀人對你不忠的話,可能會立刻中止你們的關系,不會有絲毫猶豫。

C:高塔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這個秋季里你的愛情運勢很糟糕,你和戀人間的關系似乎發生了突如其來的變故,可能是因為受到流言的破壞,使對方對你產生了強烈的不滿,決定離你而去,從新選擇新的戀情。你們的愛情將無法繼續,感情徹底破裂。同時高塔牌也暗示,發生這種突然的改變似乎是為了讓你能再次成長,所以請不要怨天尤人,多從自身找找問題。

D:魔法師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這個秋季里,你的愛情運勢不佳。當喜歡一個人時,不善于向對方表白,也缺乏愛情技巧,而且容易受甜言蜜語者蒙騙,從而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如果你已經走入婚姻,則預示你不善于經營感情,可能會變得心情浮躁,對感情沒有辦法專一,如果不加以調整,也可能會變得冷酷無情,與另一半無法溝通,使婚姻走向終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