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月份看你未來配偶在何方

    3.4萬閱    字型: 

易經中的《序卦》說:“有天地然后有萬物,有萬物然后有男女,有男女然后有夫婦……”婚姻大事,不僅僅是個人生活的大事,也是社會性的大事,處理好了,于個人、家庭、社會都是有利的。那些還沒有結婚的朋友,對自己未來的“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那一位無不充滿著幻想和向往,尤其是想提前知道對方的一些基本情況,例如其來自于哪個方向等。

邵偉華先生發明了一種運算預測配偶方向的方法,正確率極高。凡是你所找的配偶來自于這個公式所推算出的方向,則婚姻一般較美滿順遂;反之則多半婚姻不順,難以相守白頭。

具體步驟是先找到出生月份所代表的地支,即正月出生的為寅、二月出生的為卯、三月出生的為辰、四月出生的為巳、五月出生的為午、六月出生的為未、七月出生的為申、八月出生的為酉、九月出生的為戌、十月出生的為亥、十一月出生的為子、十二月出生的為丑;再從出生月份的這個地支起算,按照十二地支的順序(順序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迴圈數到出生日,生日為農曆初十,就數到10,生日為農曆二十五,就數到25,以此類推,按照這種迴圈,數到生日指向的地支為止,該地支所代表的方向和該方向相反的方向,就是未來配偶的方向。

例如,你是農曆二月二旬日出生的,就從卯開始數,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數到20正好是“戌”,說明將來配偶的方向可能是戌所代表的西北方、或者是西北方向相反的東南方。

注意,這里的方向所指一律是雙方的出生地。

另外,筆者在經過長期實踐后發現,婚姻宮的地支所代表的方向,有時候也代表配偶出生地的方向,遇見合、沖,方向會有所偏離。比如,日支為卯,配偶有可能是東方的,卯受月支或時支之合,則配偶可能是偏東南方向的,卯受月支或時支之沖,則配偶可能是西邊的。

十二地支所代表的方向是:子為正北方,丑、寅為東北方向,卯為正東方,辰、巳為東南方向,午為正南方,未、申為西南方向,酉為正西方,戌、亥為西北方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