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臉型看你一生運程

    1.5萬閱    字型: 

臉形

人的臉型雖各有不同,但大體歸納起來不過八種,有時透過人的臉型就可以預知其一生的命運起伏,大家來對照一下看看:

一、“圓”字形

圓字形臉包括卵形、方圓形。古人對于圓字形面相,又稱為眼圓、耳圓、體圓為圓字形。有圓字形面相的人,父母緣薄,離鄉背井,五官好者富貴,若有三官敗者,技藝養命。女命隨夫奔走他鄉,在31歲之前又一次災難,男命40歲以上,開始放蕩至老,若不積陰德,恐餓死。如積陰德,不貪酒色,事業有成,榮很之人。

二、“田”字形

又稱作方形。眼上下闊厚,象田字,富貴之人。初年、中年、老年都吉。五官之中四官好者,有將相之才,二官好者,只是小貴。30歲前得貴人扶助,但五官不明,言語動作粗魯者,難得貴,反為孤,子女緣薄。

三、“目”字形

上下如目字面相者,初年運佳,20歲前后離鄉,過悠游日子,或因災難傾家蕩產。此人特點是技藝精湛,人人羨慕。專心研藝,勤于奮斗,受長輩之助,可得業成。如是女命,好景不長,與家不和,傷夫克子,終為孤獨,男女壽長,70歲左右。

四、“風”字形

上略大,中間窄,下寬者,象“風”字。一生遷移不定,初年離鄉,20歲左右東變西遷,南北不定,如遇貴人提拔者,成功者亦多。40歲后運程轉好,晚景暮年好。然而此相有心態太貪婪的趨勢。

五、”申“字形

其面相上下尖者,象申字,自幼多苦,社會上風波多,但對事業認真,努力進發。五官有三官好者功名成就,五官全好更為貴格,一生多勞,孤獨,言語粗暴者會有刑罰之災。此面相21歲后開始好轉,事業順利有成,52歲后運衰。

六、”由“字形

上尖下闊。20歲前多為孤獨,辛勞之人,20歲后運程開始好轉,發達成功。如有貴人提拔,幸福美滿,安度晚年。女命多為孤獨,但一結婚遇良夫,為榮華之人,子息難。

七、“甲”字形

上闊下尖者,象甲字。此人得祖蔭福德,26歲前受人尊重,28-30歲更為眾人欽佩,五官正者晚年運佳,五官惡者,自由放蕩,事業多敗少成,50歲運衰,老年孤獨,可得子力,壽命長。

八、“同”字形

三停長廣,五岳適宜,部位相適合,成為上等相,富貴榮華,子孫貴,家業昌盛。男命初、中、末限運都吉,二官好功名有,三官好地位顯。四官好,大富貴,但傲慢。40歲左右因對社會反感招致命之災而致敗,壽80以上。

以上僅僅是對臉型的大體推斷,若要具體了解人生還要結合所有的部位,做到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