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生肖男女事業運勢吉兇提醒

    1.8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鼠-男命

生肖鼠男命的祿子運,因為遇到最兇的災煞沖將,引發兇煞降臨,主牽涉官司、引起訴訟、惹事是非、牢獄之災等,無緣無故被人起訴,勞民傷財。將星則是職場運事業運最大的吉星,如果將星造成破損,整個的俸祿宮出現危機,還容易因別人冤枉入獄等,皆是將星被破受到牽連所致。所謂官運受克,不僅僅是指做官之人才有影響,也指平民百姓收到官家迫害,甚至冤枉官司,受人牽連 。切記不要急功近利,尤其是不要到處打聽說人閑話,反而樹立敵人,給自己帶來麻煩。

鼠-女命

生肖鼠的祿子運受到災煞沖將的影響,對于男女來說,影響有所區別,最怕的是災煞沖將,將星造成破損,將星是第一官星,也是官星吉兇的主要星宿,如果受到破壞,特別容易引發自己的官星受損,一是表示自己老公事業將遇難,二是表示老公有幾率外遇,但是外遇不會破壞夫妻宮,稱為桃花劫。另外對于參加工作的女命生肖鼠,還會影響自己的職場運勢,結合浮沉煞的影響,2018年口舌是非不斷,容易被造謠中傷,成為眾矢之的,工作事業難有好運,可謂舉步維艱,做領導的女命還可能被迫辭退。

牛-男命

生肖牛男命最好的運勢是官祿宮遇到了國印大貴人,國印催祿指的是國印大貴人催旺祿子宮,對于做領導的生肖牛男命來說,幫助很大,有利于升職加薪,或者是步步高升,自主創業做老板的也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并且比較適合做政府招標類的項目,與政府有關的項目2018年更利于發展。參加工作的2018年有望升職加薪,如果出來找工作做生意,都有貴人幫扶。

牛-女命

  生肖牛女命2018年在官祿宮遇到的是國印催祿,國印指的是國印大貴人,能夠催旺祿字宮,這個大貴人對于女命的幫助不大,如果是家庭主婦基本沒有用處,如果是參加工作的女命2018年有望升職加薪,如果出來找工作做生意,都有貴人幫扶。女命的官運主要和自己的丈夫聯系在一起,因為古代官人就是自己的丈夫,所以官運旺盛,老公還有可能升職加薪,自己的運程能夠起到旺夫的作用,對于老公的事業和職場運勢能夠起到重大幫扶作用。如果想參加工作,2018年女命牛最好請朋友親戚幫忙找工作會更好。

虎-男命

生肖虎男命2018年的五鬼星和官符煞,對于男命的影響最大,因為男主外女主內,男人以事業為本職,養家糊口,在職場上困難重重,發展異常困難。同時對于參加工作的來說,2018年在職場上困難重重,發展異常困難,尤其是職場方面,做領導的男命,2018年容易出現自己的屬下造成的責任,讓自己背負責任,為人背黑鍋的現象。五鬼星的主要特點還是攪亂人際關系,造成人言可畏的局面,特別是容易和公檢法發生問題,容易被糾察和起訴等。

虎-女命

生肖虎女命遇到的五鬼星和官符煞落在了祿字宮,相對于男命來說,女命遇到更多的屬于克夫運,對于自己的丈夫破壞較大,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官星被破,官星官人就代表著自己的丈夫,自己丈夫的運勢容易出問題,丈夫職場運不好或外遇,俗稱克夫運。同時對于參加工作的女命來說,2018年在職場上困難重重,發展異常困難,尤其是職場方面,做領導的女命,2018年容易出現自己的屬下造成的責任,讓自己背負責任,為人背黑鍋的現象。

兔-男命

2018年生肖兔男命的祿字宮里,有正官大運的出現,正官催祿對于男命來說,能夠催旺整年職場運勢,官星旺盛能夠催旺工作上貴人的運勢,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對于31歲和43歲的人來說,有機會在事業上突破。生肖兔男命的事業運和財運是連在一起的,尤其是非行政行業的男命,工作和自己的收入直接掛鉤,如果財運受破,事業運勢也有很大的影響,遇到的專破財的小耗星,嚴重的破壞整年的財運,同時也影響自己的工作和事業。

兔-女命

在2018年生肖兔女命的祿字宮里,有正官大運的出現,對于女命來說正官運就是丈夫運,古代官星就是丈夫星,官星旺盛能夠催旺老公的運勢,正官催祿能夠催旺生肖兔女命老公的運勢,旺夫運很旺,參加工作的女命也能夠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單身的31歲的女命,2018年有可能嫁人,適合談婚論嫁,對于女命來說,正官運就是結婚的運勢。如果2018年考試公務員之類的職務,2018年對于生肖兔來說比較有利,特別適合考證,無論什么證,只要是認可的證書,2018年考試起來非常容易通過。

龍-男命

生肖龍男命2018年最好的就是遇到的天禧貴人,男命生肖龍遇到天禧貴人在事業工作上容易升職加薪,在事業上突破一步,雖然天禧貴人只是傳達喜訊的貴人,力量不大,但是說明有升職加薪的喜訊發生,容易出現貴人幫助,2018年30歲的戊辰龍,因為戊戌和戊辰出現比肩,在工作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同輩同時同學之間的幫助比較大。有可能出現升職加薪,會得到同時的幫助。

龍-女命

生肖龍女命遇到的天禧貴人,出現在了祿字宮,雖然天禧貴人只是傳達喜訊的貴人,力量不大,但是說明有升職加薪的喜訊發生,容易出現貴人幫助,2018年30歲的戊辰龍,因為戊戌和戊辰出現比肩,在工作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同輩同時同學之間的幫助比較大。有可能出現升職加薪,會得到同時的幫助。如果是家庭主婦不工作的女命,自己能夠催旺自己老公的職場運勢,俗稱旺夫運,能夠催旺老公的官運,古代的官星就是女命的丈夫星,好好支援老公工作,2018年有望突破發展。

蛇-男命

生肖蛇男命最怕六厄破祿,男命最怕遇到破祿剝官煞,專門破壞事業工作運勢,容易招致小人破壞,當官被罷免,不做官被查處,還容易被無緣故的抓去陷害坐牢等,或者被起訴拘留等。官星被破主訴訟刑杖、入命官難、是非刑罰、引發官司是非無妄之災,丟官罷職事業艱難,甚至被人冒名頂替作案以致冤枉入獄受罰,被公檢法工商稅務城管等稽查,影響很大。并非做官做人才有影響,普通人遇到官府星容易被誣陷下獄,官司稽查等,做生意的遇到公檢法工商稅務城管等。

蛇-女命

  生肖蛇在2018年,女命遇到的六厄破祿剝官煞,參加工作的,容易產生工作壓力,不利于升職加薪,女命代表著丈夫有官煞,克夫運,當官被查,無官被抓,做生意的招惹公檢法等。官星被破主訴訟刑杖、入命官難、是非刑罰、引發官司是非無妄之災,丟官罷職事業艱難,甚至被人冒名頂替作案以致冤枉入獄受罰,被公檢法工商稅務城管等稽查,影響很大。并非做官做人才有影響,普通人遇到剝官煞容易被誣陷下獄,官司稽查等,做生意的遇到公檢法工商稅務城管等。

馬-男命

生肖馬男命的將星大貴人落在了祿運宮,將星有掌權居官之能,男命遇到最喜歡,說明有機會能得到實權,能夠被重用被賞識,對于工作事業很有幫助,尤其是公安警察執法等部門幫扶最大。將星為吉星,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同時生肖馬還走帝旺大運,對于官運來說非常的不錯,努力工作必有所長,容易得到上司的支援和提攜,容易得到更大的發展平臺。

馬-女命

生肖馬女命的將星出現在祿運宮,將星為吉星,將星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 將星是第一官星,對于官運的影響很大,但是對于女命的影響不大,只是對于從事武職的女命最有幫助,女命在公安警察執法等部門會有不錯的升職加薪。同時生肖馬還走帝旺大運,努力工作,得到上司的支援和提攜,得到更大的發展平臺,必能官運亨通。

羊-男命

生肖羊2018年的金輿貴人落在了祿元宮,金輿貴人對男命幫助很大,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被貴人幫助發展,催旺自己的官運,通過工作掙錢的機會也很多,很容易遇到有錢的貴人。金輿貴人對于男命幫助很大,尤其是參加工作的男命來說,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能夠增加收入,也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還體現在對已經參加工作的人有被貴人幫助發展的可能。

羊-女命

  生肖羊女命的金輿貴人落在了祿元宮,命書有云:“金輿, 金者, 貴也. 輿者, 車也. 故金輿有金車之象, 為君子, 貴人所乘之車, 譬之君子居官得祿, 須坐車以載之.金輿為吉星, 為華麗之車, 是富貴之徵”。 但是金輿貴人對于女命幫助不算太大,尤其是家庭主婦來說,幫助有限,主要是對參加工作的女命來說很有幫助,能夠增加收入,也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主要體現在有被貴人幫助發展的可能,有些女命也能旺夫,崔旺自己丈夫的官運。

猴-男命

生肖猴男命2018年最好的是文昌催祿落在了祿元宮,文昌星對于男命很有幫助,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文昌催男祿作用最好,對有官職的文職領導幫助最好,做文采策劃寫作類工作的男命,很有擴充套件的發展平臺出現。出現的驛馬星對于男命來說,還遇到文昌,結合起來分析多主升遷、買房、搬家、旅游度假等喜事。生肖猴男命的吊客破命煞對自己或家人非常的不利,特別容易出現意外事故、血光之災、飛來橫禍、多災多災等破壞很大,尤其是帶給男命車禍災難。

猴-女命

生肖猴女命遇到【文昌催祿】落在了祿元宮,對于女命來說幫助不大,古代命理術建立在男尊女卑的觀念上,經過徐墨齋幾十年研究已經突破局限,對于女命文昌要綜合實際的分析。對于參加工作的女命幫助很大,能夠升職加薪,尤其是靠文采為主的工作幫助更大,另外文昌催祿還能旺夫旺子,很多女命的文昌通常都算旺夫星,因為女子文昌太旺沒什么意義,女才子像李清照一樣的古今往來少之又少,主要是催旺丈夫的官星,因為女以夫榮,丈夫有才女子有榮耀,另外還可以催旺子女的文昌星。

雞-男命

生肖雞男命在祿元宮還遇到陌越護官局,陌越護官局對男命很有力,標示著職場官場方面有貴人護衛,尤其是公務人員和做銷售管理類的男命,利用升職加薪、節節高升、高人指點,很有高升的機會。生肖雞男命的病符星,多主身體疾病、意外災禍、飛來橫禍、多災多難等。也容易帶來車禍血光之災,病符星入命容易招惹疾病。有病怏怏引起的衰運多難,造成小人纏身貴人不顯,破壞人際關系。

雞-女命

生肖雞女命在祿元宮遇到陌越護官局,陌越星相當于貼身護衛,古代就是大臣兩邊的護衛,有陌越的出現,標示著職場官場方面有貴人護衛,但是對于女命的影響比較小,因為古代女子無官,對于參加工作的女命幫助很大,女命官旺也能起到旺夫官運的作用。在古代女命的丈夫為官星,女命遇到旺官,通常都會催旺丈夫的官星,稱為旺夫運。自己參加工作的,對于武職的幫助很大,做銷售管理的女命也有很大的幫助,對于文員設計員動筆工作職務的女命幫助不算大,但是也有催祿的作用。

狗-男命

2018年生肖狗男命的指背小人星,男命最怕指背小人星,主要是破壞自己的官星,容易引發官災,官司是非、公檢法糾察、小人攪局等,有職務的領導容易被降職或調換崗位,小人背后搗亂嚴重。2018年指背小人星落在了祿元宮,引發官災,公檢法糾察、小人攪局、上訴拘留等。

狗-女命

  2018年生肖狗女命的指背小人星破壞官祿緣,指背小人星多是克夫運容易破壞丈夫的官星,參加工作的女命多磨多難。因為女以夫榮,女命官旺則夫君旺,但是2018年指背小人星落在了祿元宮,容易引發官災,官司是非、公檢法糾察、小人攪局等。

豬-男命

2018年生肖豬男命的祿元宮,對男命有催旺官祿星的作用,尤其是做領導的男命,還有可能高升,能夠得到上司領導的幫助,做生意的人也容易拿到政府投標的項目,比較陽光燦爛的運程。最旺的就是遇到太陽旺祿,催旺官祿星,太陽星為中天主星,化氣為貴,為光明之神。2018年努力工作會有很好的業績,容易獲得更大的發展平臺。生肖豬的官祿星大旺,有貴人出現幫助自己的事業和工作,努力工作2018年有望得到晉升,步步為贏。

豬-女命

  2018年生肖豬女命最旺的就是遇到太陽旺祿,催旺官祿星,太陽星為中天主星,化氣為貴,為光明之神,掌管“光明”、“博愛”、“權貴”之星,能文能武,參加工作的女命利用升職加薪,并且有偏財偏官催動官運很有有利,此外還能旺夫,尤其是能夠催旺丈夫的官星。2018年努力工作會有很好的業績,容易獲得更大的發展平臺。生肖豬女命的官祿星大旺,就是旺夫的表現,能夠催旺自己以及丈夫的官祿星。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