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運勢最佳的生肖,看看有你嗎?

    2.1萬閱    字型: 

2017年已將過去,在接下來的2018年里,生肖屬狗、龍、雞、羊的朋友由于受值太歲,沖太歲,害太歲,破太歲的影響,運勢會有些不穩。而且2018年命盤帶天厄者容易犯口舌是非,命盤帶天喜者則會有貴人相助,事業順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在202018年里,哪些生肖的運勢最佳。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亥時

子時出生的生肖鼠2018年的運勢不俗,打工者從4月份開始貴人比較多,期間有機會提升。創業者在7-10月間合作機會會多,期間適合跟生肖屬牛,狗的人合作,能夠賺取額外的錢財。熱戀者在8-10月間閃婚的概率大,期間某些長者可能會給予你經濟上的幫助。求學者從5月份開始頭腦會比較伶俐,求學狀態較好。高齡者從8月份開始,精神狀態會好轉,某些疾病可能會治愈。

亥時出生的生肖鼠從2018年3月開始,運勢會明顯好轉,打工鼠在6-8月間執行力增強,期間一些額外的晉升機會可能會降臨在你頭上。創業者在7-10月間貴人會多,期間跨界合作的機會較多,適合拓展新業務。求學者從4月開始,不會猶豫不決,而且某些比較弱的學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提升。高齡者從6月份開始,身體狀態會好轉。

生肖兔

出生時辰:丑時

丑時出生的生肖兔2018年的綜合運勢會比去年要旺很多,打工者的人際關系會明顯好轉,從3月份起做事會順利,而且某些隱藏的貴人會出現,你能輕松完成某些難度比較高的項目。創業者在4-8月間會輕松很多,因為一些公司核心的員工會幫你解決一些難題,你有更多機會去交際,你遇到貴人的機會也多。求學者在5-8月間精神狀況好轉,一些難度比較大的學科也能輕松獲得進步。高齡者在6-9月間可能會遇到貴人,能夠調理好你的身體。

生肖蛇

出生時辰:午時,申時

午時蛇在2月開始,會精神飽滿,打工者會更加愿意花時間去跟身邊的成功人士學習,而且學習能力會提升,期間某些單獨表現的機會會多,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創業者在4-7月會好運連連,一些許久未聯系的老朋友可能會帶給你一些合作,你能夠輕松賺錢,你投資運也會好轉,適合做點股票方面的投資,能夠獲利。求學者在6-9月,學習能力會增強,期間學習成績會有大幅度提升。

申時蛇在3月開始,會時來運轉,打工者在3-5月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的機會而獲得領導的認可,期間有機會讓事業扶搖直上。創業者在7-9月則貴人多,你還有機會獲得一些額外的投資機會,你也有機會拓展公司業務。未婚者在3-7月會與另一半之間深入發展,期間還有機會一起購置婚房。高齡者在4月開始,情緒會很穩定,身體狀況也會好轉很多。

生肖馬

出生時辰:寅時,戊時

寅時生肖的生肖馬在2018年貴人運旺, 打工者在4,6月時可能會有一些好的跳槽機會,期間某些獵頭可能會給你誘惑的薪資挖你跳槽,其實機會不錯,是可以考慮的。創業的朋友,在3,7,11月時都是會有貴人相助,期間一些比較大的合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你自己也有投資其他副業的機會,涉及文化產業,娛樂,餐飲方面的投資也是可以考慮的,都是能夠獲利。求學者在4-8月間會有提升成績的跡象。

戊時出生生肖馬在3-5月間運勢會很順利,打工者可能會有外出學習或是交際的機會,期間遇到貴人的概率較大,可以把握生肖屬羊,狗的貴人,能夠讓你的事業有所提升。創業者在6-9月間財運會好轉,期間某些投資的好機會會出現,你能輕易賺取大財。未婚者在6-9月間有機會閃婚,期間還會有父母或是朋友幫你完成婚房的事情。高齡者在7-8月間可能會輕松很多,一些慢性病能夠得到控制。

生肖羊

出生時辰:子時,亥時

子時出生的生肖羊從6月開始運勢好轉,7-9月間貴人多,打工者在此期間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會有一些貴人幫你規劃一些未來的路線,你自己能夠獲得一些晉升的機會。創業者在8-10月間若是進行投資,大概率是能夠獲利的,適合做點科技,藝術品方面的投資。求學者在9-11月間適合進行一些高難度學科的研究,能夠有好結果。單身者在6-9月間有機會迅速遇到真愛并且閃婚。

亥時出生的生肖羊在4-7月間會理清自己的思路,打工者會更加懂得如何去調節自己,狀態會好轉,而且也能夠虛心接受身邊人的建議,業務水平會提升很快。創業者在5-9月間可能會比較忙碌,期間有機會邂逅一些商業巨頭,對方可能還會給予你一些幫助,讓你事業迅猛提升,建議把握好。高齡者在6-8月間身體會好轉,也不會隨便生悶氣,一些多年的疾病也會有好轉。求學者在5-7月間會更加明白知識的重要性,會更加發憤圖強,期間收獲會很大。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