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財運旺事業好的前三名生肖

    2.1萬閱    字型: 

2018年沒多久就要到了,哪些生肖會有好運呢?滴天居士提醒下面這些朋友,注意2018年是你的好運年!

第一名:屬兔

屬兔的朋友告別了2017年的沖太歲來到2018年的合太歲,運勢會發生很大的扭轉,如果2017年運勢低迷的朋友則可以得到扭轉,而如果去年靠沖太歲沖出財運的則今年會相對平淡些。屬兔的朋友在2018年有吉星入,所以多有貴人助,在感情方面因為有咸池桃花星入,所以今年的感情運勢會有大的突破,尤利單身的朋友,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或者走入結婚殿堂,而已婚者則需多注意了。屬兔的今年感情事業財運都有較大的進展,財運上需多注意損耗,此年雖財運有進但也存在著耗費多的情況,特別是人情債或者冒險投機皆會有損失出現,因為今年財運上有兇星飛臨,此年也是貴人運勢比較強的年份,如果出現問題就會有解決的方法或人脈出現,此年最重要的抓住機遇,努力進取。

第二名:屬馬

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是半合太歲,再加上流年有吉星入,所以此年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在事業上因為吉星入,所以此年的進展大多利領導或團體類的工作性質,部份人士有升遷的機會。從工作上看2018年多易有合作出現,只是要多把握好對方的底細,緩慢而來。2018年健康運勢要多注意,因為有兇星入,所以要多遠離危險的運動,生活中做好安全防范。在人際關系上此年運勢有些反復,有走近的朋友也有事非出現,建議多低調處理,多易有小事造成問題。2018年屬馬的朋友略有貴人運,如果有想調動工作或異地發展的,會有機會出現。生活方面要多注意家中老人健康,此年的人際交往會多,一些人情應酬吃喝難免,多注意腸胃這方面的調理。

第三名:屬虎

屬虎的朋友在2018年是流年合太歲,代表了會有些助力,特別是事業上的幫助比較大,不過出生在農曆5月或11-13點的屬虎人明年的機遇最佳,而其它月份的屬虎人運勢一般。此年屬虎的事業運有貴人助力,能得到上級的認可,所以多利正規的企事業單位,而財運與情感上因吉星力度小,故還需等待時機,此年經營或決策方面需穩步前進,如果冒進則多會吃虧。而這年在人際運上多有考驗出現,會出現小人或口舌事非方面的事,不利經商或事業方面的拓展,如果有合約或文書契約或借貸方面的事,要多檢查很容易出現陷阱。感情方面要多陪養信任,會出現不利情感方面的事件。2018年雖合太歲,但部份人士容易出現財物方面的問題,與人錢財往來或合伙經商投資等要特別小心。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