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事業騰飛、桃花燦爛的五大生肖

    4141閱    字型: 

NO.1生肖

本月比劫幫身,同屬身旺財旺的月份,運勢一路走高。

運勢等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狀態佳,效率提升,加之接手的任務都是自己比較擅長的領域,得心應手,工作上能夠有優異的表現,出現加薪、晉升的機會; 經商人士經營業績佳,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展開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事業上或可獲得新的突破,財源豐盛。

感情方面:單身者自身魅力指數上漲,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桃花緣佳,多出去走動,有機會發展新的戀情;戀愛中的人在感情上心態積極,樂于付出,和伴侶相處融洽,感情穩步發展,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感情交流順暢。

健康方面:精神飽滿,健康狀態佳。

NO.2生肖雞

本月酉金生子水,一切順遂。

運勢等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積極上進,成績斐然,容易獲得上司的認可和賞識,加之貴人暗中協助,或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財運有所回升,有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財運收入穩定,年底的時間有利于拓寬事業的發展空間,宜籌備新的發展計劃,描繪下一步的發展藍圖,也適合趁機處理與合同文書有關的事宜。

感情方面:桃花旺動,單身者桃花旺盛,有更多結識交往異性朋友的機會,且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甜蜜幸福,感情得到升華,有利于談婚論嫁。

健康方面:金水相生,精神奕奕,健康狀態佳。

NO.3生肖馬

生肖龍本月構成子辰半合,運程順遂。

運勢等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表現穩健,進一步鞏固上月的既得成果,迎來新的發展機遇,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月容易獲得貴人助力and上司信任賞識,財運收入水平佳;經商人士有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宜招兵買馬,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的經營成果,名利雙收。

感情方面:桃花旺動,單身人士有桃花閃現,有更多的相親或認識異性的機緣,有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中的人感情步入快車道,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感情融洽,家庭幸福。

健康方面:三合局,精神和工作狀態飽滿,健康狀況總體良好。

NO.4生肖豬

本月比劫星幫身,為身旺財旺的月份,事業財運平穩。

運勢等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任務增加,辛勞付出,好在你會感覺有較多的創意涌現,幫助你輕松應付工作挑戰,工作表現出色,財運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經營業績成果豐碩,宜努力開拓新的客源,有利于增加金錢方面的收獲。

感情方面:運勢佳,單身者本月感情狀態穩定,可多參加交際活動,爭取結識更多優質的異性,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已婚人士感情融洽。

健康方面:水當令的季節,精神奕奕,健康狀態佳。

NO.5生肖虎

本月子水來通金木之關,五行流通有情,運程順遂。

運勢等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任務繁重,壓力較大,但多為正面壓力,反而成為前進的動力,事業上進一步釋放增長的潛力,財運收入踏上一個新臺階;經商人士適合在這個時間點籌備、實施新的投資計劃,財運收入獲得持續增長的空間。

感情方面:桃花燦爛,單身者有機會結識到心儀的優質異性,有機會慢慢推進兩人的關系,尚處于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有較大機會在本月出現階段性的發展,確立關系。戀愛中的人注意保持對關系的忠誠。

健康方面:水來生木,健康狀態佳。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