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最需注意的生肖

    3567閱    字型: 

人不會時時刻刻走好運,也不會一直倒霉著,所謂風水輪流轉。有些生肖寶寶本來今年運勢順心順意,但現在已經步入了2018年的氣息啦,在這轉換期間,有兩大生肖是年底需要稍加注意的。

生肖馬

生肖馬年底子午相沖,運勢有進一步走低的現象。事業方面,打工人士及經商人士奔波操勞,理財投資方面宜謹慎。精神健康方面,沖則動,情緒波動大,煩躁不安,精力透支,火受克,水主心臟、氣血、小腸和眼睛,這些方面容易出現不適,宜多加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情緣淡薄;戀愛人士容易產生誤會分歧,使得戀情波動反復;已婚人士夫妻間則有聚少離多的現象,感情由濃變淡。

生肖羊

生肖羊年底構成子未相害,運程反復。職場人士同事之間有暗中角力的現象,工作阻礙多,勞心勞力,付出多而收獲少。經商人士亦是多謀少成,產品和服務水準下降,財運表現乏善可陳。精神健康方面,子水受制,水五行主腎、泌尿系統和血液迴圈,這些方面容易出現不適,宜多加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情緣淡薄;戀愛人士容易突顯阻礙因素,產生誤會分歧,使得戀情波動反復;已婚人士夫妻間則有聚少離多的現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