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12屬相旺運年份,你何時起大運?

    7337閱    字型: 

命理中,十二屬相會因為流年的影響,在不同的時間,形成各自不同的命運。我們一起來解密12屬相走運的不同年份!看看你何時能起大運?

生肖

屬鼠者乃天貴星也。通常來講,屬鼠者志愿很高,志向很好,而且利欲心很強。這個利當然也包括名。一般來說,屬鼠的朋友在十幾歲就起運了,就可以嶄露頭角有作為了,所以說屬鼠的朋友起運比較早,通常不是大器晚成類。

生肖牛

屬牛者勤勞勇敢,任勞任怨,富有忍耐心。通常來講屬牛者對事業執著,很討他人喜歡,雖然埋頭苦干但是人脈不錯。不過,從命理學來看,屬牛者起運要比屬鼠者稍微晚一些,基本上是在25、26歲才能走好運,這是屬牛者的共性。

生肖虎

屬虎者內心剛強,個性獨特,做事情干脆利落。不過提醒屬虎者通常要有準備期,一般是在中年之后會走好運。命理學來看是在30歲后,屬虎的大運才能來臨。如果在20多歲就嶄露頭角的話,就要謹慎,防止虎頭蛇尾現象出現。

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安靜溫和,討人喜歡也容易迷失自我,因為屬兔的朋友喜歡“宅”,通常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倒騰,人脈一般,如此屬兔者會喪失一些機會。按照位理學分析,屬兔者起運通常在28歲到33歲這5年當中。因此時不我待很關鍵。

生肖龍

屬龍者個性剛強,而且龍有貴人相助,但比較自傲、容易跟他人意見相左;有時做事偏激導致喪失機會。不過提醒屬龍的朋友起運都比較早,一般在16歲到18歲就可以走好運了,當然注意人脈的話,好運也會延續到晚年。

生肖蛇

屬蛇者才智敏捷、人脈很好,品質高尚。但是提醒屬蛇的朋友專注性會弱一些;因此往往屬蛇的朋友雖然在一段時間內事業很成功,但是也很容易轉向。從命理學和位理學角度分析,屬蛇者通常起運的時間是26歲,而且后勁很大。

生肖馬

屬馬者好動,不好靜,而且喜出風頭,巧于交際,特別善于跟人合作辦事情。所以也常常有貴人相助,通常屬馬的朋友起運很早,16、17歲就能走好運了。不過提醒屬馬者,一定要看準方向,否則跑得越快離目標越遠,無論是事業還是情緣都是如此。

生肖羊

屬羊者溫柔有孝心、同情心也很強;不過提醒屬羊者往往容易上當受騙。屬羊的女性情緣要謹慎;屬羊的男性事業要謹慎。從位理學來看,屬羊者起運要到35歲注意,可謂大器晚成,往往需要磨練甚至教訓才能迎來彩虹。

生肖猴

屬猴者活潑聰明、多才多藝了;不過愛管閑事、說大話;事情容易虎頭蛇尾。但是從命理學和位理學綜合分析,屬猴者起運時間比較早,通常是21歲就可以起運了。提醒你一定要帶眼識人、專注你的事業和你的情緣,否則易前功盡棄。

生肖雞

屬雞者聰明能干,往往有貴人相助,因此從命理學來看,屬雞者通常起運是很早的。但是提醒:如果沒有貴人相助的話,起運也會遲一些。從命理學看,一般起運在26歲。早一點可能會早3到5年也就是22,晚一點可能要到30歲后才能起運,因此有無生命中的貴人,是屬雞者能否走好運的關鍵一步。

生肖狗

屬狗者忠心耿耿有膽力也勤奮,但是由于往往太過忠心耿耿,往往耽誤自己的事業,因此屬狗的朋友大器晚成的居多。屬狗者通常都是在合作過程當中輔助他人成功以后才能登上這運勢高峰,通常在32歲以后起運。特別提醒屬狗的朋友,你的好運與你的另一半有密切關系,如果你的另一半沒有找到或者找的不好,那么你的運勢也會打折扣的。

生肖豬

屬豬者性情直爽耿直、容易得罪人,導致不能和別人共享勝利的果實,或者最后得到的結果會少。所以屬豬者一定要把肚量放開,要開啟自己的心胸,心胸寬廣,心態平和了,那么好運就來臨了。屬豬者與屬狗類似,通常要到32到33左右才能起大運。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