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節放假前你會遇到意中人嗎?

    712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眼看著就要進入2018年了,狗年的春節也是越來越近了,對于還在單身的人來說,想必都在為過年回家形單影只,從而被家人催婚而發愁了吧?是否也在心中期盼著,最好能在春節來臨之前遇到意中人,回家時也好有個交待呢?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幫你看一下,在過年之前你的桃花運到底如何,是否有脫單的希望。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祭司逆位

你的內心過于封閉,性格有些被動,即使有了喜歡的物件也不愿主動追求,而是會采取暗戀的方式默默喜歡對方,最終容易因此而錯過好的緣份。從這張牌來看,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一般,很難找到心儀的伴侶。也有可能會碰到任性、有潔癖或非常自負、高傲的人,讓你難以產生好感。

B:世界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春節前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不錯,有希望遇到意中人,而且對方很可能是家在外地,也有可能你在外出差或旅行時與對方相遇、相識、進而相愛的,而且你兩人會情投意和,彼此傾心。你和對方將成為一對模范情侶,你們的愛情關系會長久且穩定、和諧地持續著,難以被撼動。

C:隱士逆位

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有些糟糕,身邊缺少異性,即便有異性向你示好,也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兩個人差距太大,無法走入戀愛狀態,單身的你也許會陷入一種孤獨而且缺乏愛的狀態。愛情不能將就,既然沒有遇到意中人,就做好回家被催婚的心理準備吧。

D:惡魔逆位

在春節來臨之前,你的桃花運還不錯,單身的你有機會擺脫單身的困境,尋找到一位心儀的物件。遇到一個意中人是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份。從這張牌來看,你似乎對異性的外表比較看重,而真正愛情是需要用心去愛的,所以認清對方的心是最重要的,不能只注重外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