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運勢先苦后甜的生肖

    8646閱    字型: 

人的一生難免磕磕絆絆,走到低谷時也不要氣餒。有的人注定要有一些坎坷,才能后福無窮,大富大貴。而進入2018年后這幾個生肖則是先苦后甜了,你是否也在列呢?

第一名:屬鼠人

2017年犯破太歲,可能這一年有發生小人陷害,錯失機會,致使各方面運勢不暢。雖然吃了不少苦頭,但不服輸的屬鼠人,還是堅強的熬過來了,并給自己2018年的好運做了很好的鋪墊。思想更成熟會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解決問題。

第二名:屬兔人

屬兔人表面看上去風風火火但內里有時候非常不自信,他們遇事會猶豫,故而會錯失一些機會,也會吃一些苦。但在2018年中,有吉運關照,進入瘋狂工作的巔峰狀態,工作效率不是一般的高,薪水當然也會跟著一路飆升。其實屬兔的人精力很充沛,2018年的財運自然是滾滾而來。

第三名:屬虎人

聰明能干,注重細節的屬虎人可能遇到過不少的挫折,干大事的他們會遇到一些小坎坷,但屬虎人明年戊戌狗年,寅虎和戌狗呈三合格局,各方面發展都在穩步上升,再加上有貴人相助諸事順心如意,有著逢兇化吉的好運,如好好把握。2018年能夠做出一番驚人的成績,好事不斷,喜事連連。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