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有財運的面相特征

    1.5萬閱    字型: 

現代社會,處處充滿了機會和競爭。大家都在為了生存而努力打拼,有的人天天在追著錢跑,而有的人卻苦于賺錢無門,更慘的是還有的人四處借錢,過著債臺高筑的生活。想曉得什么樣面相的人最沒有財運嗎?趕緊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特征!

額頭低

額頭是一個人思考與競爭能力強弱的表現所在,額頭低的人往往競爭力不足,因此眼光短淺。這樣人柿子總挑軟的吃、事情總選輕松的做,哪里有便宜哪里去,卻容易貪小失大,不僅顧不全大局,還會被錢牽著鼻子走。

眉亂尾疏(長)

眉毛凌亂、眉尾疏散稀落,像一支掃把,因此又叫“掃帚眉”,這種人做事態度虎頭蛇尾,往往不易成功,而且多為小事而破財,留不住錢財。用錢亦無度,尤其流年三十三與三十四歲的人最為明顯。

顴骨低陷

由顴骨的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擔當和魄力,也可以感受到其人的威嚴和企圖心。因此顴骨不張的人負債時,非但不怕還不了債,反而債多不愁,所以容易被錢追得死死的。

地格短小

有謂“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為富貴之相,其中的地閣就是下巴的部份。沒有地閣,也就是下巴短小的人,多半存有“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觀念,對于財務無所計劃,觀前不顧后,很容易就會留下債務。

開運提點

有債務問題時,應先急后緩,也就是說利息最高的或者最緊急的先處理,這樣精神壓力才會減少,也能比較放松心情的賺錢、還錢。而逐日清晨起床洗臉前,雙手摩擦溫熱后,用手心按住顴骨,有節奏的一按一放直到溫熱感不再,可反復多做幾次,如此對血液迴圈幫助很大。顴骨紅潤象征好運高照,并且能增加貴人好運。此外,建議你把欠債的名單用黃水晶彈壓住,一方面負債不再增加,同時你也能賺到非常多的錢,盡速還清債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