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8年2月運勢預測

    5669閱    字型: 

生肖鼠

2018年2月,生肖鼠因有吉星拱照,運勢春風得意,特別是事業運一直上升趨勢,可以嘗試一下尋找新的發展機會,為這一年打下堅實的基礎,以期大展宏圖。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勇于創新,勇于嘗試,希望可以趁機闖出一條新路徑,多元發展,但請謹記避開損友誘惑,以免自誤前程。本月生肖鼠的財運也不錯,正財收入豐足,偏財亦會偶有收獲,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可以進行創業,能夠小有成果。不過,切忌進行風險投資,很有可能受到兇星干擾造成巨大的損失。本月健康并無大礙,但需要注意腸胃,不能暴飲暴食。

生肖牛

2018年2月,生肖牛因為命宮中兇星混雜,故此運勢崎嶇不平,有諸多困阻,容易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愛情運勢和事業運勢突然遭遇危機,稍有不慎,便很可能一蹶不振,而且會有是非紛爭。要注意需防備有人暗中構陷,以免無辜成為別人的犧牲品。本月生肖牛財星破損,錢財易泄而難聚,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慎防受騙破財。本月僅僅依靠屬牛人自己的力量度過難關比較困難,若是能有一些朋友相助則會容易很多。此外,過年期間娛樂應酬增加,切忌暴飲暴食,以免因脾胃受損。

生肖虎

2018年2月,生肖虎運勢會有諸多阻滯,財運不佳,橫財難遇;工作進展也是一波三折,而且還會有諸多爭執,往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給生肖虎帶來很大的困擾,容易因此而暴躁不安,與朋友之間也會產生問題。身處不利環境,切記不要隨便表態,明哲保身,盡量避免卷入是非漩渦。此外,本月易惹官非,故此必須奉公守法,以免惹來官非訴訟。建議生肖虎本月可以去參加一些修身養性的活動,可以讓你遇事能夠更加冷靜,就算是身陷低谷之時,也能理智應對各種麻煩。

生肖兔

2018年2月生肖兔運勢平平,月初尚可,但從月中開始便會波折重重,工作進展很可能停滯不前,而且又會有人事紛爭,還容易惹上官司,所以建議生肖兔在處理公司檔案還有合約類的事情時要仔細,千萬不能松懈;出門在外駕駛時也要注意交通規則,以免出現意外。本月財運也不是太好,非但容易錢財流失,而且很可能會有盜劫之災,出門前一定要把門窗鎖好,在外時則需小心防盜。在運勢低迷的時間里,最重要的是堅持,不可輕易放棄,盡量培養自己的信心和決心,努力做好份內之事,困難終將解決。

生肖龍

生肖龍2018年與太歲相沖,而且命宮中兇星眾多,故此流年運勢不佳。不過進入2月份之后,生肖龍的事業運勢不錯,在事業上面會有新的機遇,有可能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度過,但正因為如此辛苦,最后一定會有滿意的回報,事業會更上一層樓,且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獲得大展拳腳的機會。不過生肖龍本月財星受損,容易有不少額外開支,如不注意理財,可能出現經濟困難。健康方面,易被病魔侵擾,除了要小心注意飲食衛生,也要慎防感染風寒。

生肖蛇

2018年2月,生肖蛇得吉星拱照,工作進展暢順,得心應手。這個月,屬蛇人不需要有太大的動作,即使面對一些突發狀況的時候,屬蛇人也需要冷靜應對,找準事情發展的關鍵時刻和關鍵要素,通過自己獨特的手段,以柔和的方式解決,這樣才凸顯屬蛇人的行為風格。本月財運亨通,但將會有頗多支出,故此理財必須小心謹慎,以免財來財去而難以積聚。健康良好,但腸胃易損,切忌暴飲暴食。

生肖馬

2018年2月,生肖馬運勢不旺,工作壓力沉重,雖勞碌奔波,卻徒勞無功。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加倍努力,將勤補拙,否則前景更難樂觀,甚至有被淘汰的危險。財運方面運勢低迷,理財稍有不慎,便很可能出現經濟困難;月尾需慎防陷入金錢陷阱。健康方面容易出現一些小毛病,比如傷風感冒之類,心情變得更加煩躁,不過不用太過擔心,只要按時吃藥平常注意保暖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生肖羊

2018年2月,生肖羊運勢高漲,事業方面會有很好的機遇,很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使得屬羊人得以在事業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在一些項目方面可以大展拳腳,一些不足和不夠全面的地方,也都有高人指點,為屬羊人的步步高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其他方面,屬羊人的運勢也因此得到了相應的增長,財運順暢,愛情得意,連身體也很給力,只要保證規律的生活作息,便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生肖猴

2018年2月,生肖猴運勢尚算平穩,工作進展有些拖泥帶水,總是難以一氣呵成,而且很可能被上司掣肘。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忍耐,凡事三思而行,切勿輕舉妄動,好好處理人際關系,會對自己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好處。財運似是而非,錢財易泄,而且將會有不少額外開支;所以必須盡量減少浪費,量入為出,以免出現經濟困難。健康平平,肝肺易損,必須小心保養,盡量避免過勞,以免積勞成疾。

生肖雞

2018年2月,生肖雞的運勢十分讓人擔憂,不如意事接踵而來,特別是人際關系會變得很難處理,在心浮氣躁的情況下,很容易和別人發生口角,讓自己的人緣受到很大挑戰。所以這段時間里,生肖雞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學會包容別人,不要輕易發脾氣,才不會讓自己陷于孤立。本月財運平平,可謂一分付出一分收獲,偏財運較差,投資理財需要特別謹慎,稍有沖動便會損失慘重。新春應酬切忌暴飲暴食,更千萬不可酒駕。

生肖狗

2018年2月,生肖狗的運勢尚算平穩,但由于受到犯太歲的影響,人際關系比較差,要小心處理與朋友間的關系,以免讓自己陷入口舌是非之中。不過,本月也會有機遇降臨,但是期間也容易有危機出現,需要生肖狗做出相當的努力,將危機排除之后,才會取得成功,但對于一般人來說,這顯然是非常困難的。本月生肖狗財運一般,所以要盡量避免參與各類投資,以免損失慘重。新春出門,必須注意人身安全,遠離危險區域,以免惹上血光之災。

生肖豬

2018年2月,生肖豬因為有吉星拱照,運勢喜氣洋洋,事業上容易遇到貴人提攜,可以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工作進展順利,得心應手,職位也會慢慢的提升。 在這段期間最重要是務必選定目標,謀定而后動。本月財星高照,財源廣進,并有可能幸運中獎。若要投資創業,本月比較有利,如有機會出現,一定要及時抓住。正是有利時機。健康良好,但需防煙酒傷身。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