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張圖片測驗你2018年會遇到什么好事和壞事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8年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你的狀態有沒有發生改變?是繼續重復2017年的生活,還是已經開始了新一年的精彩!今天的占卜是幫大家預測,2018年你會遇到的好事和壞事。請憑感覺從下面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A】

 

好事

2017年遲遲沒有脫單,感情爭吵不斷,甚至遭遇背叛分手的朋友,抽到這張牌你們有福了。因為2018年,你在感情運這塊會遇到一些很好的事情。

單身者這一年對自身的提升很下血本,無論是外貌還是氣質能力都會提升一個高度,你的層次和之前不可同日而語,也因此你會遇到更多更優秀的人。不過,還是要給你提個醒,如果你每天待在家里或者重復之前的生活,那上天不會憑空掉下一個“家世清白經濟條件好長相不錯你們又很聊得來的適齡未婚青年”所以想要脫單重要的是去“找”而不是“等”。

有伴者最大的好事是找回自我,你不再一味委屈,懂得愛自己,也有了新的圈子和生活。之前你們經常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兒爭吵,不停的抱怨,總是委屈對方不夠愛你,不夠關心體諒你。這些不好的相處也因為心態的轉變而漸漸消失。這一年,你在感情方面會面臨一個很難的抉擇,最后很可能會出現一個意想不到,但對你很有利的結果。

壞事

2018年,你的認知很可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一些職場或生活中的經歷,你對人心和人性有了重新的理解,以往堅持的價值觀也會受到沖擊。

遭遇背叛,背黑鍋,背后被非議這些不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過也別太擔心,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你會看到因為嫉妒,貪婪而丑陋的人心。

如果想要避開這些,建議你做人做事低調一些。另外對很多事情要多長個心眼,自己的工作成果或錢財一定要保護好。如果最后不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也別抱怨,長個教訓,相同的錯誤下次別再犯。另外對于小人盡量不要招惹,雖然你也可以對他打擊報復,但你的時間浪費在這些人身上太不值得了。提高自己,達到他們無法到達的高度才是遠離小人最好的方法。

特別提醒:巨蟹座摩羯座雙魚座

【B】

好事

年初時有沒有許下變白變瘦變美變有錢的愿望,這些心愿今年都有可能實現哦。不過這些并不是憑空的,通俗的說,只要你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而且今年的回報往往是事半功倍,所以你很容易夢想成真。

抽到這張牌的人對自己的外表總是有些不滿,面板不夠白,臉上長痘痘,太胖或者屁股不夠翹等等,你想要改變的想法也持續了一年又一年,但往往都因為各種事情擱淺。這次下定決心的你會大變樣哦,可能一開始并不奪目,但你的氣質卻慢慢發生變化,有一鳴驚人的感覺。

壞事

沒有壞事發生。是不是特別驚喜,2018年在你身上不會發生什么太大的壞事。因為前兩年,你已經經歷了各種大風大浪,所以再多磨難你都不放在眼里。有些事情,你也早就做好了會發生的準備,當它們發生時雖然難過但也會慢慢接受。一些不在預期之內的事情,憑借著之前的經驗也會有Plan BCD從容應對,所以今年不會發生讓你無法解決的難事。

當然,生活中難免會發生一些困擾你的瑣事。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很多事情別太在意,也別總是大包大攬,事必躬親。慢慢來,比較快。多花些時間疼愛自己,多陪陪家人,去享受這一年的從容吧。

特別提醒:金牛座獅子座天蝎座

【C】

 

好事

抽到這張牌的人以前曾想過做出很厲害的事情,讓這個世界因為你而有小小的不同。不過這兩年,你的生活發生了一些變化。內心還是有夢想,但也慢慢習慣這種碌碌無為的生活。你屬于“不甘于平凡,卻又安于現狀,慣于立志,卻又懶于行志”的那類人。

有一句調侃特別適合你“2018年一定要把2017年沒完成的2016年計劃的2015年計劃完成啊”你是不是這樣?嗯,無論你有什么夢想,又給自己制定了哪些清單計劃,都要恭喜你,2018年對你而言是機會來臨的一年。對于奮發向上,想要改變自己,改變生活的人而言,你期待已久的機會終于來臨。多么幸運,當你正想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機會就來了。不過,能否把握機會還是要看你的準備工作是否做好,畢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抽到這張牌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執拗和倔強,給你最后一個建議:不要再糾結于已失去,更不要奢望于未得到。無論是感情,工作,生活,抱著這種想法只會讓你遲遲得不到釋懷,有些事情失去了就已經失去了,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壞事

很遺憾的告訴你,2018年你在感情上會發生較大的波動,可能是愛人的傷害甚至背叛,可能是親人的不理解,還有可能是家中親人發生意外,總之原本好好的一切突然迎來讓你難以接受的轉變。

這一年對你而言是比較動蕩的一年,好的方面會大好,壞的方面會大壞,但這就是人生,你要做的唯有接受。不過,一切還未發生,還有改變的可能,所以對很多事情都留個心眼,當發現苗頭時及時處理,或許會避免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特別提醒:白羊座天秤座水瓶座

【D】

 

好事

抽到這張牌的人特別希望2018年能發生一些變化,能讓平凡的生活多一些精彩。肯定的告訴你,這一年你會和一些人,一些事告別,會經歷一段想要離開卻舍不得的糾結,也會因為一些事情陷入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的心魔中,所幸你有貴人引路。

今年你會遇到一些很牛逼的人,加入一些很牛逼的社群。他們不僅會給你提供一些機會,也會擴充套件你的視野和格局,加上自身的努力,這一年你過得很忙碌,時間不夠用。有高人開路,有貴人相助,從自我墮落的安逸區徹底走出來對你而言是最大的好事了。因為經歷這一年的轉折,你整個人生都會發生巨大的改變。

壞事

在自我重塑的過程中,你會經歷一些打擊,有些事即使非常非常努力也未必成功。接觸了更大的世界之后,你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平凡,這些對你即是打擊也是激勵。

2018年,你最大的煩惱是人際關系,有種被孤立的感覺,和周圍人格格不入,有時候也會因為聽到別人對你的議論而煩惱。其實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如果你融不進一個圈子,請審視自身,是自己比他們都強,還是太弱了。無論結果如何都別太在意,不斷變優秀,你總會走入適合自己的圈子。

特別提醒: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