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與父母相克的寶寶面相

    1.6萬閱    字型: 

有一些人生來便與父母、親人緣薄,不但經常分離,就算見面也會有許多爭執。這其實并不是他們的錯,只是命中注定如此。想了解自己的寶寶是否與自己相克嗎?那就來看看,其是否有下面所列舉的面相特征吧。

一、頭發枯黃激怒父母

特征:一些人天生頭發又干又黃,像極了枯黃了的野草。

這些人天生與親人無緣份,經常無緣由都會激怒父母,閑話家常都惹爭執,總而言之一見面就容易產生爭執。單單頭發干枯只代表與父母無緣份,假如發色帶黃便與六親皆無緣,一生都難望有親友相助。

二、發腳散亂年少自立

特征:發腳散亂,發線不整潔而中間突出一個尖端。

有此面相的人,與父親關系尤其差。由于沒有父蔭,往往很小時就要出來工作自立,自己養自己。不過就算頭發不亂,若然額頭中間生有一粒墨,也有相同遭遇。

三、大小眼寄人籬下

特征:眼睛一個大,一個小。

這種面相除了外表欠美觀之外,也是一個與親人無緣的面相。就算與父母感情不俗,無奈也會出現種種原因,年少時就要與父母分開居住,過著孤獨或寄人籬下的生活。

四、眉毛壓眼全家無情

特征:眉毛與眼睛位置非常貼近。

眉和眼中間的位置被稱田宅宮,主親人感情深淺。假如眉毛生得太貼近眼睛,名為眉壓眼,代表與家人緣份薄弱,平時少溝通少感情。假如眼窩下陷,在家中更有如陌路人一般,一有自立能力,即與家人分開住,甚少往來。很多歐洲人、美國人都是這種面相。

五、鼻梁不正離鄉別井

特征:鼻梁不正,斜向兩邊。

鼻梁歪向右與母無緣,歪向左與父無緣,大家相聚時間短;不過這只是小問題,假如鼻梁上生了一些橫紋,注定會離鄉別井,總會有理由被逼要移民外國。就算本身與父母感情很好,無奈人在他鄉,一生相見的日子都很短。

六、化解的方法

1、分居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天生與家人(尤其是父母)無緣要懂得默默接受,但求力保感情不致于惡化已屬萬幸。這個方法是順天應命,大家分開住,少見面,爭執機會會大減,反而增加對對方的思念,消極中見積極。

2、上契

“上契”,俗稱“結契家”。自古已有,是人們“六親”之一。契父稱誼父,契母稱誼母,上契者自稱誼男、女,親誼比生父母僅次一籌。

契爹契娘,這個方法的目的是分散承擔,讓契爹契娘來分擔你命中與家人的無緣運,令你與家人的關系拉近。例如有些人自小契觀音、黃大仙,也是借此來化解家人無緣的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