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易遇到真命天子的生肖女

    1.3萬閱    字型: 

來到新的一年,單身的人忙著操心自己的終身大事,結婚的人忙著賺錢。今天我們為廣大女同胞安利一課,看看哪些生肖女人能在2018年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1.生肖豬女

生肖豬在2018年因為有姻緣星“天喜”駕臨,所以在這一年愛情運勢將有一定的提升。單身的屬豬女有望的結束單身,喜事不斷,有伴侶的在這一年感情格外甜蜜,生活幸福。加上“太陽”加“天喜”等吉星相助。讓單身的屬豬人不僅桃花盛開,而且自身魅力增加不少。加上貴人的幫助,真命天子即將出現哦!

2.生肖蛇女

在2018年生肖蛇因有桃花星“紅鸞”入宮,也給生肖蛇帶來了很好的愛情運勢。屬蛇人在這一年人際關系上左右逢源,異性緣極佳,個人魅力也能得到提升。加上吉星“紫薇”、“龍德”兩大貴人星入命,也可讓屬蛇女在2018年擁有更好的貴人運勢,所以在貴人的協助下單身的屬蛇人在2018年有望找到你的另一半。

3.生肖兔女

屬兔女在2018年與太歲相合,整體運勢進入佳境,加上有吉星“天德”照命, 能夠強化屬兔人貴人運勢,因為吉星“太陽”、“月德”可讓屬兔人生活幸福、穩定,且個人魅力有所提升,所以在2018年屬兔人的愛情運勢也很不錯,單身的屬兔人在2018年需要積極主動一些,展現個人魅力即可成功吸引異性,成功脫單。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