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這些人容易有橫財運

    6843閱    字型: 

命理上來說,立春開始,便是農曆戊戌年的開始,也即進入戌年,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狗年。在傳統觀念里面,狗是忠誠、守家、守護的象征。再者,狗也有旺財、帶來財運的意思,所謂狗來富,這個很多人都知道。所以,大家都希望在2018狗年里面,在這個財運上會有好的收獲、會有大的豐收。那么,在2018年里面,哪些人會有橫財運呢?

(一)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最容易有橫財運

是的,大家沒有看錯,是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最容易有橫財運。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里面門朝北是五黃星到,是煞氣最旺、最重的朝向,很多人避之還不及,都擔心有這個事、有那個事,還有橫財?對的,我確認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里面是容易有橫財運的。因為雖然九星中五黃是到正北方位、正北朝向的,但是,也因為這個五黃星到向,才有可能發橫財、有橫財。所謂要發斗三煞,這個煞氣與財氣其實是連體的,它不是一分為二的,煞氣的另外一面就是財氣。所以,五黃所到的地方,也往往最容易有橫財運的。因此,大門朝北的戶型,在2018年里面最容易有橫財運。

(二)臥室在東南的,在2018狗年里面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關于這一點,相信大家好理解的,因為在2018年里面,最代表財運的八白星是到東南巽宮的,巽宮在2018年里面就是一個吉利、能旺財的位置。所以,從這個來看,臥室在東南的,在2018年里是最旺財的,其中也包括這個最旺橫財、偏財、意外之財的。比如臥室在東南,腳朝西或是腳朝北的,在2018年里面出容易得一些計劃之外的財的。那么,大門朝東南的,在2018年里會不會有橫財呢?從規律來看,大門朝東南在2018年也有橫財,但這個財不如臥室在東南的大的,以臥室在東南的這個橫財大的。

(三)臥室在西南的,同樣在2018年里面有得橫財的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臥室在西南的,因為在2018年里面六白星到坤宮、即到西南方位的原因,也是有旺財的作用的。比如,容易突然有一些工資的增加、做生意的意外之財等等,這個也是明顯的。比如臥室在西南,頭又在南或頭在西的,就更加的明顯的。并且,在2018年里面或后面也容易有一些明顯的置業的事的,這個也是十分有利的。那么,大門朝西南的在2018年有沒有橫財呢?客觀來說,不如臥室在西南的明顯,大門朝西南的在2018年有橫財,也會有一些小毛病的。

(四)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也容易有橫財

而從生肖的角度來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也有橫財命的。為什么呢?因為在2018年里面是戊戌流年,是土旺的一年,而戊土是以巳為祿神的,祿神本身就代表財富。再加上巳宮里面有紅鸞星,對宮有太陽星、天喜星等到,所以,從這個來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也容易有橫財運的。同時,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或帶8的,在2018年里面也容易有橫財運的,其實就是出生在丙某年或戊某年的朋友,比如1976年、1978年、1986年、1988年等這些朋友,在2018年里也容易有橫財運。

而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比如食傷生財為用神、或是馬入財鄉等等,也是很容易有橫財、大的意外之財的,所謂馬逢財鄉,一發如雷,說的就是橫財。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