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2.6萬閱    字型: 

21世紀的女性大多都很獨立,比好多男性都要更努力、更堅強,且很多都是事業有成,身兼要職。那么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鐵娘子呢?或者你周圍有哪些女性即將會成為下一個鐵娘子呢?可以根據以下的面相特征對照一下:

1、前額較高

有這種特征的女性,事業運尤其順利通達,有開創能力,能突破性別限制,而且賺錢賺得比男人還旺。至于事業運一般的女性,不妨在額頭上做些功夫,將頭發剪高一點,把額頭露出來,可以改善一下事業運勢不旺的狀況。

2、鼻梁堅挺

鼻梁堅挺的女性十分好勝,希望自己能出人頭地,且信心十足。不但在事業上,在選擇男朋友時也考慮得尤其嚴苛,比如說對方的經濟能力有沒有超過自己?對方事業心重不重?是否是豪門世家?諸多大大小小的條件都在她列入考慮的條件當中。此外,她不僅對其他人表現苛刻,就連自己的做事方法也是一絲不茍、嚴于律己的。

3、顴骨突出

顴骨位表示一個人有沒有機會得到有力的部屬,假如女性顴骨突的話,代表手底下的員工可以獨立去處理一些事情,并不需要老板天天盯著他。這樣的女性一旦有機會做領導,一定會非常強勢有成績,但可能更多的是她會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家庭上就會很少顧及。

4、下停較長

下停就指的是嘴巴以下,直到下巴的位置,這個部位代表人脈以及老年運。下巴長的人老來得富貴,不愁吃穿,工作上也處處遇貴人。假如下停長就會有非常多得力的助手輔佐自己,能夠得到有力的助運,幫助自己更好的發展。

以上只是一般特性,具體問題還需根據本人的命理進行分析才能得出最終結論,例如顴骨突出,不單是鐵娘子的基本特征,也是克夫的基本特征。假如女性具有以上特征的話,平時也許事業和家庭兼顧,這樣才不失為一個成功的女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