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眼角看人戀愛運勢

    1.8萬閱    字型: 

一個人的戀愛運是否順利,可以說關系到其人的整個人生,對每個人都至關重要。而在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一個可以預知自己戀愛運的部位,這個部位就是眼角,通過觀察眼角的顏色,便可了解自己的戀愛命運是好是壞。

在女孩子左面眼角位置和男孩子右面眼角的位置被稱之為“ 戀愛皇宮”,仔細觀察這個部位,會顯現出圓形或者卵形的外形,大的有大拇指般大小,小的就像小拇指大小,觀察這個圓形或者卵形區域的膚色,明亮漂亮的顏色為吉像,灰暗并且渾濁的顏色為兇像。

一、“戀愛皇宮”的顏色明亮

假如你的“戀愛皇宮”的膚色看上去顏色明亮漂亮,你和戀人的戀情一定處在非常順利的階段。假如“戀愛皇宮”有明亮的顏色,戀人卻不在身邊也沒關系,不久的將來戀人必定會出現,“戀愛皇宮”的小天使會保佑你戀愛順利,不過會有一個過程大概在兩個月到三個月之間。假如你的戀人在你身邊卻不與你相見,連打電話都不接,首先請安定你的情緒,假如你的“ 戀愛皇宮”的顏色明亮,你的戀愛運一定是順利的,有可能是你的戀人正面臨工作家事等等問題,你應該多多諒解。

二、明亮漂亮的“皇宮色”

“戀愛皇宮”的膚色明亮漂亮被稱之為“皇宮色”,那么哪種顏色才是漂亮的“皇宮色”?請張開你的手指,觀察手指指甲的根部,身體健康的人常帶有白色清冷的顏色,也就是被凡人稱之的“半月白”,這個顏色就被稱之為漂亮的“皇宮色”。有許多女孩的眼角看上去是紅色的,這個紅色與漂亮的“皇宮色”全然不同,假如那個紅色讓人看上去也明亮的話還算是吉像,假如紅色的明亮度不夠便是兇像。其實紅的顏色是離婚的顏色,這一點有很多人存在誤解,一定要分辨清楚。

三、粉紅色的“皇宮色”

假如你的“戀愛皇宮”的膚色呈粉紅色,就可以證實你選擇與現在的戀人相處是非常正確的,你們之間也應該相處得不錯。不過,粉紅色與上面所提到的明亮漂亮的“皇宮色”還是有很大差距的,由于粉紅色是剎那間的顏色,也就是說戀情的持續性很低, 好說好散的情況也不少。好在“戀愛皇宮”的顏色是一直在變化的,“戀愛皇宮”呈粉紅色的女孩不必太過擔心。然而在這里再一次強調,假如“戀愛皇宮 ”的顏色是深紅色的話,一定要留意,你很可能會碰到分手的戀情。

四、紅色的“皇宮色”

假如此時你的“戀愛皇宮”看上去有一點紅色的話你就要警惕了,由于“戀愛皇宮”的紅色是不可能在短期內退去的,甚至還會有越來越紅的趨向,慢慢轉變為深紅的可能性。這種紅色也是一點點地由淺紅慢慢轉變而來的,也就是說你與戀人的戀情是從一個很隱秘的分歧點開始慢慢向兩邊岔開,最后導致不能和好的結局。還要留意,假如在眼角處長出通紅的粉刺,那就是與戀人爭吵的預告,由于通紅的粉刺一旦出血就是與“戀愛皇宮”呈現深紅色沒有任何區別,假如“戀愛皇宮”的顏色是明亮的然而長出了粉紅色的 粉刺的情況略好于通紅的粉刺,然而不管是不是明亮漂亮的“皇宮色”,只要是被污濁了就可以判定為惡相。

五.青色的“皇宮色”

假如你的“戀愛皇宮”是青色甚至有些發藍的話,你可真是個苦命的人,因為青色被稱之為命運之色,也被稱之為戀愛死亡之色,它比紅色來的更為絕緣。紅色代表離婚分手,也就是說一旦分手離婚的情況過去它就會變為其它顏色,而青色之所以被稱為命運之色也就是說它是很難改變的。青色還含有戀人會得上疾病的寓意,還有很多出家人的“皇宮色”也是青色,不過雖然青色是很難改變的,然而還是有改變的可能性存在,至于什么時候改變很難判定,會變成什么顏色也很難判定。只能說假如變成了明亮的顏色就會出現明亮的命運,假如變成了粉色就會成為粉色的命運,也就是說要靠時間去改變了。

六、灰色的“皇宮色”

灰色的“皇宮色”是一個潛伏時期的顏色,同時也暗含著離婚分手的寓意。當你的眼角有一點發黑并呈現鉛筆涂抹的那種顏色時,你可要留意了,由于灰色被稱之為停頓之色,假如“戀愛皇宮”出現了這種顏色,那就說明你正在為你戀人的某些問題而煩惱,正在思考是否要與戀人繼續這段戀情。這個顏色代表你正處在煩惱之中,同時這個顏色也代表你可能最終會終止這段戀情。

七、白色或黑色的“皇宮色”

假如此時你的“戀愛皇宮”呈現的是白色或者黑色,這就預示著你的戀人可能死亡,黑色被稱之為枯萎之色,而白色被稱之為結束之色,兩個顏色都意味著戀情的終止。

以上就是從眼角窺視你的戀愛的依據,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自己的戀情,把握自己的人生。

源自:悟道命理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