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相看你是否生活健康

    1萬閱    字型: 

源自:董焱易學部落格

許多朋友對手相的了解就只限于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和事業線等等,其實對大家的生活影響很大的還有一條縱欲線,不能不仔細觀察。一個人的生活是否健康,對欲望是否有節制,是否有不良的嗜好等,都可以通過觀察他(她)的縱欲線進行了解。

縱欲線又稱作放縱線,多數起自太陰丘,呈弧線穿過生命線到達金星丘,也有從太陰丘直接趨向于水星丘。人的手掌中如出現縱欲線表示其人精神抖擻,可享受情欲之樂,不過普通人也常因此趨向不良的嗜好。

第一:縱欲線長,跟隨在健康線旁,如同姊妹線一樣,表示此人身體健康,精神抖擻,享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或愛情。假如這條縱欲線可以直達你的水星丘,那么表示你不但精力旺盛,同時有清楚靈活的頭腦,可以同時兼具多人職務,操縱多種事業。如下圖:

第二:縱欲線成一弧形,由太陰丘趨向金星丘(但未觸及生命線),表示此人太過于放縱欲望,不能節制,以至于精力消耗過大,造成身體衰弱。如下圖:

第三:縱欲線自太陰丘,穿過手頸線,表示此人將因桃色的幻夢或希望而危機本身,若是兼有一雙柔軟肥厚的手掌,則更易加重病情,或有可能染有吸毒或酗酒的不良習慣。如下圖:

第四:縱欲線呈現一直線,并且穿過生命線,表示此人染有煙酒類,或其他能暫時麻醉一個人神經方面的嗜好。如下圖:

第五:縱欲線的紋路極為深刻,同時頭腦線細微且淺而不顯,其上并布滿島紋,且向著太陰丘垂下,表示此人性情不夠堅定,易感染多種惡習,因而自敗身體,使健康日益衰退,導致其事業及生活上遭受嚴重影響。如下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