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缺角影響男人事業財運

    1.4萬閱    字型: 

現在,有多少人為了能擁一個立足之地而當牛做馬般辛勞耕耘著。不管你是有房人,還是租房客,在努力“向錢看,向厚賺”時,當心別讓戶型的風水影響了咱們的“錢途”事業。什么樣的戶型會造成這般不良的影響呢?下面為你揭曉。

現在很多房子存在缺角問題,大家在買房時切忌一點,西北和東北缺角的房子不可買。因為西北是乾位,為家中男主人的位置,假如房子的西北缺角或是衛生間,意味著家中男主人沒什么地位,遇事處于被動,沒有決策權。最主要的是對男性的事業和財運產生的不利影響很大,工作事業多遇阻礙或波折且不易成功,財運衰退而難得亨通。

同樣道理,房子的東北角是掌管三山之地,即財山、靠山、子孫山。東北不缺角的好處不用多說,假如東北缺角或有煞氣,意味著家中男性在工作或事業上沒有靠山,遇事有阻。通俗一點就是沒有貴人運,千里馬尚且需要伯樂的慧眼和推薦,更何況事業呢,假如沒有人欣賞、幫助、扶持,成功談何容易。再說工作上得不到領導欣賞,你辛辛勞苦一場,結果也許就是一場空。

此外,房子的東北缺角或有煞氣,也會影響儲財。也就是家里存不住錢,開支花銷很大,努力賺來的錢往往“白領”。現如今講求會賺錢也要會理財,不然入不敷出也是白忙活一場。長此以往,怎么累積財富?!東北角還代表子孫山,如果缺角影響的不止自己這一代,還會影響子女的整體運勢。

綜上所述,拋開房子其他問題不說,東北和西北是萬萬不能缺角或有煞氣的。工作和事業是每個男人一生的追求,事業有成是我們的奮斗目標,而最終想要得到的無非就是給家人幸福安康的環境,物質和精神的雙重享受。東北、西北缺角,恰恰會讓男人的事業運大打折扣,你覺得還能忽略嗎?

源自:董易林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