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愛情

    1.2萬閱    字型: 

當一個人的愛情不順時,其中的原因是很復雜的,有性格的因素,有命運的成份,還有外界環境的影響等等。其實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往往被人們所忽視,那就是人的姓名。許多人認為姓名只是一個代號,沒有實際的意義,其實這種的想法是錯的。姓名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命運,愛情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就從姓名角度來分析一下,到底那些姓名筆劃對愛情是不利的。

姓名計算方法: 請用繁體字筆劃計算!

  • 人格:姓+名字第一個字,
  • 地格:名字后兩個字相加,不包括姓,
  • 總格:姓名全部字相加的總數。

1.人格跟總格中有10、17、 20、27、30等筆劃

有這樣姓名的女性,在感情上容易被男人騙。由于人格跟總格有這幾個筆劃的人,她真的是感情太豐富了,只要男人隨便講一個很可憐的事情,她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嘩啦嘩啦地流。她的弱點是攻心為上,所以很容易在那感動或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很快就會以身相許。

2.人格和總格中有14、26、34、36等筆劃

有這樣改名的人耳根子軟,總是被他人騙錢。尤其是人格跟總格有26跟36的最糟糕。由于從姓名學來講,26、36也叫做背債格,有這種筆劃的人有一種俠義心腸,見不得別人在經濟上可憐,他以為我能力比較強,我又有這個錢的話,可以幫他。

3.人格跟總格有13、21、23、25 等筆劃

有這些筆劃的人會有兩個現象,一是個性非常好強,自尊心強,死要面子,所以當別人有事情拜托時,他即便是沒有辦法也會為了面子幫你;或者就是他太會為對方著想、犧牲而啞忍。這些筆劃的人有時要讓自己開釋一下,不然忍到最后會內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