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取得別人的信任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與人相處時,互相之間的信任是十分重要的。對于你的上司、客戶甚至你的愛人能夠迅速地取得他們的信任,都是能夠為你的生活加添不少分數的,并且是你達成目標事半功倍的籌碼。如果你現在有一個想要迅速取信的Ta,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你會得到幫助的。想像著那個Ta,然后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

A:寶劍皇后

從牌面上看,這個Ta十分欣賞聰明睿智、有思想的人,要取得Ta的信任,首先你要向Ta展現出你特別有想法的一面,然而同時又不能過于高調,因為高調的言談很容易讓Ta定性為“夸夸其談”。所以你要在穩重的言行中表達你過人的想法,便自然能夠得到Ta的關注,從而潛移默化地取得Ta的信任。

B:星幣10

從牌面上看,Ta是一個思想非常傳統的人,看重人的家教與修養,假如你要取得這個Ta的信任,就必須要表現出你有家教與修養的一面,并且對家本位的重視和對長輩的尊重都能夠在Ta眼前增色不少。與Ta相處切忌不能沒大沒小,適當的輩分與尊卑等級差別的對待,會讓Ta信任你那成熟懂事的一面。

C:審判

從牌面上看,面對這個Ta你不可能一步到位地取得信任,需要采取一些間接的手段。這個Ta是典型的慢熱的人,所有人都很難輕易取得Ta的信任,然而一旦Ta相信了某人,便會是十分真誠的。你可以先取得Ta信任人的信任,讓他們再引薦與建立和這個Ta的信任吧。

D:寶劍2

從牌面上看,平等而自然的交往就會讓Ta感覺到舒服,這個Ta不喜歡轉彎抹角和掩飾造作的相處,喜歡直來直去的表達方式,主動外向的性格也是Ta所容易接受的。所以假如你需要取得這個Ta的信任,就表現出你簡單透明的一面,想表達什么就直接說出來,做自己吧,他會信任和欣賞真實的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