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情敵

    4.8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在情愛路上有時總是不能完全避免去搶人和被人搶的命運。假如你會遇上情敵,這個情敵將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有興趣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相信你會從中得到啟示的。由于有愛人,才會有情敵,因此想著你的愛人然后看下圖,選出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A:星幣國王

從牌面上看你會遇上的情敵并非泛泛之輩,Ta成熟而穩重,并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關系。Ta有獨特眼光與洞察力,通常能一眼便看穿你與你愛人的需要,假如他出手與你爭,你的贏面真的不那么大。不過這個情敵通常不會隨便出手的,由于Ta對自己的要求也不低。

 

B:死神

相信好多人看到死神一定心理上覺得有點兒哪個,但事實上在這個測驗里面,若你是抽到這張牌的話,那要恭喜你,由于你選牌時所想的這段關系并未受到“情敵”的威脅,然而沒有情敵不代表你就可以輕視情感關系上的經營,即使沒有情敵也要珍惜你的愛人阿!

C:圣杯2

在你目前這段關系里面假如遇上情敵,這個情敵很可能就是你自己的一個“好朋密友”。好朋友往往有相同的觀點與同樣的眼光,所以會喜歡同樣的東西,愛上同一個人真的不足為奇的,但當你遇上這個密友情敵時,友情與愛情之間,你會怎樣處理呢?

D:圣杯6

看來你的“情敵”會是你愛人的前度伴侶又或者是青梅竹馬的伙伴,他們有著過去的感情與經歷是你不可能全面感受的。曾經滄海難為水,你愛人與你“情敵“之間這些微妙的關系,肯定是剪不中斷,理還亂的,因此端看你以什么姿態去應對了。

E:女皇

這個人用”情敵“來形容有些講不過去,然而Ta的確會在你這段關系里面與你爭你愛人的關注度,也會很大限度地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并且Ta與你愛人的關系也非比平常的。Ta是誰?Ta就是你愛人的爸爸或者媽媽等有親緣關系的長輩,所以這個”情敵“真不簡單阿!

F:寶劍皇后

你的情敵會是一個非常外向且有魅力的人,Ta是一個“玩得“之人,所以只要Ta對你的愛人一旦產生好感,便會毫無掩飾及毫無顧忌地主動發起攻勢,并且是勢不可擋的攻勢。真是熱情似火,看來你要為你的愛人預備多一些水才能撲熄那些火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