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性格看前生

    1.7萬閱    字型: 

源自:海神大師部落格

人的苦都在五行的性子中!不服人是陰木,好爭理是陰火,好怨人是陰土,好分辯是陰金,好煩人是陰水。

木性人招難,火性人受苦,土性人受累,金性人受貧,水性人受氣,像聚寶盆似的內有什么,就聚什么。太上說;禍福無門,惟人自招,一點也不錯。所以我說:好事歹事都是性子招來的。

凡人的性子都有所偏。偏于火的爭理,偏于土的欺人,偏于金的傷人,偏于水的淹人,偏于木的頂撞人。能化除這一偏之性,自然得道。

  • 陰木性人:抗上、不服人、好生怒氣。怒氣傷肝,頭還眼花、兩臀麻痹、胸膈不舒、耳鳴牙痛、癱瘓中風。
  • 陰火性人、急噪、爭理、喜虛榮、愛面子、好恨人。恨人傷心,心熱心跳、失眠癲狂、音啞疥瘡。
  • 陰土性人:蠢笨、蠻橫、疑心重、好怨人。怨人傷脾膨悶脹飽、腹痛吐瀉、虛弱氣短。
  • 陰金性人:殘忍妒嫉(愛小)虛偽好辯、好惱人。惱人傷肺氣喘咳嗽、肺癆咳血。
  • 陰水性人:愚魯遲鈍、多憂多慮、好煩人。煩人傷腎,腰腿痛、遺精陽痿。

所以說什么性,就得什么病。我所說的五行,和佛家的五戒是一樣的。生怒氣(木)便是殺,愛打扮、喜歡美(火)便是淫。買東西少給一文錢(金)也是盜。好吃好東西(水)便是酒。說半句謊話(土)也是妄。

真木是佛的根(本性仁慈)真(陽)木性人有主意、忍辱以立萬物。真火是神的根,火主明理、知時達務,能化萬物。別人壞是別人的因果,你不要怨他,也不要替他著急。

真金是仙的根,能找人好處,找人好處,找好處生響亮金。和人聚萬緣有義氣、有果斷力,遇事迎刃而解,能創萬物。人假如得不到真五行,固執稟性用事,就在五行里啦。

今生是什么性,就知道前生做什么的。今生是火性,前生一定是當官,今生是水性,前生一定是商人,今生是木性,前生一定是工人,今生是土性,前生一定是莊嫁人,今生是金性,前生一定是讀書人。

前生好打獵或是好殺害生靈的,今生火性就高,前生好抗上的,今生木性就大,前生好說謊的,今生金性就強,前生好怨人,今生土性就厚。達天時是真陽火,信因果是真陽土,找好處是真陽金,認不是是真陽木,能忍是真陽水,這是真五行。

現今的天時,人人性里都是火。火性人主貪,好爭理,所以才爭貪不已、戰亂不息。不爭不貪是真陽火,真陽火方能達天時。(達天時不爭不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