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另一半是否專一

    5.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婚姻中的男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能夠專一,終生相伴。那么,哪種命盤結構的人會比較專情呢?在紫微斗數中,夫妻宮和子女宮是比較明顯的桃花宮位,其實福德宮和父母宮是夫妻和子女的氣數位,有時也能揭露桃花的訊息,有時作用力甚于夫妻宮和子女宮。下面就帶您來看幾個比較專一的紫微組合:

夫妻宮有祿存

祿存是一個極端守舊且受限制的星,由于它被羊陀所夾,其所在的宮位也容易給當事人凡事受制,走不出來的感覺。夫妻宮有祿存的人婚前感情會較為不順,戀情歷經阻礙,而一旦結婚之后,兩個人往往就天長地久的廝守下去,分都分不掉。盡管對于風花雪月想是在所難免,不過,講到做時,他可是相當的本份。以另一個角度來詮釋祿存坐于夫妻宮的情形則是,命造當事者會將婚姻當成最重要的避風港,愛護配偶之情極深,甚至也會限制對方的一舉一動呢!

夫妻宮有生年忌

忌有欠債的意思,夫妻宮有化忌的人雖然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然而大多對另一半很好,而且忠心耿耿、不離不棄,就算有一天不小心離婚,也不會簽字就撒手不管。古代人說夫妻宮見化忌是要在這輩子來償還前世的債,而償債的方式很多,夫妻感情糾纏不清是常見的表現;另一種情形則可能由于上輩子您太過風騷,所以在這一世發生很難嫁娶的情形,即使再專心用力,也難成正果。

夫妻宮有刑蔭夾

所謂的刑是化忌,而蔭則是天梁,當化忌和天梁夾住某一宮位時,該宮位同樣會出現被限制或走不出的現象。而他的好處就是穩定,假如當事人的夫妻宮或福德宮有被化忌、天梁所夾時,他對所愛的人會非常的死心眼,一旦婚姻成立便會循規蹈矩,確定當個好老公或好老婆,不會輕易和人勾三搭四。然而壞處則可能發生現代版的深宮怨婦,或將老公馴化成宅男、苦中作樂,有瑕疵的婚姻常可能發生在刑蔭夾的命盤上。

父母宮有生年忌

婚姻以外,逢場作戲的桃花要看子女宮,而父母宮則是子女宮的氣數位。父母宮有化忌的人,雖然在婚前感情歷經艱辛,可是結婚之后也非絕對不會發生感情韻事。雖然對夫妻關系忠誠,但外騖的枝節也會使其醉心,而假如夫妻宮的星曜不佳,桃花事件很可能成為解不開的結,即或沉溺也難有結果。另外,子女宮也能看子息,可得小心同時會有難育子女的問題,或者由于太過關心而產生不得體的教育和對待方法。

福德宮是七殺獨坐

七殺在殺破狼中代表人性中的癡,當七殺在福德宮時,當事人會是非常癡情專一的人。只要當他認定物件之后便會徹底死忠,再也容不下另一人。只是死忠歸死忠,七殺在福德的人和配偶非常難以溝通,讓人難以接受他的愛,所以感情也往往要經歷不少次的失敗碰撞,才會出現好的收場。若您是醫護人員,會由于職業的磁場對心性的教化發揮十足的影響力,所以在感情婚姻方面的負面詛咒可以獲得相當緩解而使婚姻圓融!

福德宮是貪狼化忌獨坐

貪狼原本是紫微斗數的頭號桃花星,然而由于化忌的關系,貪花好色的性格反而會自我收斂,而表現為愛玄學或愛運動上,其它各部份也相當的恬淡,既不貪也不狼。假如另一半是貪狼化忌坐福德時,盡管他未必就是愛你到死,但也不容易有出軌的情形。當然,這是在貪狼獨坐福德,而夫妻、遷移、子女宮都沒有四化或昌曲之類桃花星的情形下,要是有其它桃花條件成立,則是另當別論。

福德宮天梁獨坐

天梁本身是一顆孤星,對于感情比較愛在心里口難開,不知如何表達,雖然如此,然而忠誠度極高,有時暗戀一個人甚至可以經年累月,歷久彌新。感情一旦定下之后(問題是很難定下)便不會隨便移情別戀或狡兔三窟了。當然,這只是獨坐的情形,如再加上天機之類的星,又要另當別論了。

福德宮武曲獨坐

武曲在福德宮獨坐時,只要不會上昌曲類的桃花星,當事人往往個性剛毅正直,富有道德意識,對于自己的另一半,絕對是克盡該有的責任和義務,因此那些亂七八糟、勾三捻四的事,他們是不會去做的。話雖如此,如此剛直的人卻也缺乏浪漫情調,盡管是忠誠的好伴侶,卻不是可愛的好情人。真是可愛的不乖,乖的不可愛,這是找伴侶時常有的兩難選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