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大觀

    8.9萬閱    字型: 

人之不同,各如其面。每個人的長相行為都有自己的特點,每一個特點都有著這個人全部的秘密。男人愛漂亮,女人愛瀟灑,外表的吸引往往是青年男女交往的第一要素,然而,殊不知漂亮的外表背后,難免也有“陷阱”哦!這就是為什么婚后你才發現種種不為你知的另一面!

為了尋覓一個可心的愛人,為了找到更稱心的伴侶,為了你未來的家庭更美滿,那么,不妨掌握一點面相學的知識,通過觀察人的相貌,你將受益頗多哦!古老的面相學蘊藏著無窮的奧秘和玄機。從中國出土的西周以前的甲骨文上,從古老的《易經》上,我們的祖先就懂得了相面術。并以此來了解自己或別人的過去和將來,達到趨吉避兇的目的。

下面就從五官說起,來給身邊的女友相相面。

一、眼相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順應宇宙中日月星辰而生,在相學上也有特別重要的意義。中國有句古話叫“胸中不正,則眸子眉焉”,就是說眼睛不明亮的人,其心難測。文學家們很喜歡通過描寫眼睛刻畫人物內心的性格,自是這個道理。

1、大眼睛的女人易交往

對于女性來說,有一雙大眼睛是幸福的,由于至少增添了幾分迷人的魅力。她們較具有藝術感受力,音樂節奏感發達。性格活潑,心情外露,不會隱瞞心事。她們戀愛也較開放,很少扭搖擺捏羞羞答答,只要男方表現了真誠的情感,她們會較快地傾心相許。就是一般地交朋友,大眼睛的女人也較易相處。她們一般不會做什么壞事。一個在婚姻上急于求成的男子追求這樣的女子比追求眼睛較小的人容易達到目的哦!

2、斜視的女人性的感受力強

眼睛有點斜視的女性是感情豐富的女子,容易沖動,演員中有這樣的眼睛的女人,在表演擁抱接吻的愛情場面時,就表演較自然。由于眼睛斜視,焦點較模糊,不安閑感就避免了。斜視在相學上分成兩種,一種向上方斜視,一種習慣向下方斜視。向上方斜視是一種好的相,會給男人帶來快樂,生活和諧,愛情持久;假如是向下方斜視,就是一種家庭不合的相。此外,有男人喜歡用小眼斜視女人,這是一種花花公子的眼相,一般作風不正派。

3、眼窩凹的女子性欲強烈

這種相表明女人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子,對于性欲有較多的要求。

4、眼白發青的女子性器官發育不全

這種眼睛看起來很美,有一種明亮純潔的感覺,但說實話,這是女性未成熟的表現。一個女子過了20歲,眼白部分還有藍色青色,這說明體質不好,發育不良,且有神經質的傾向。她們對性愛有恐懼心理,難以滿足男人的要求。

5、瞳孔大者感情豐富

瞳孔大的女人感情豐富,行為草率,做事沒有周密的計劃,常隨性所為而動手,一但碰到困難就馬上打退堂鼓。不過,這是可以改變的。

6、淚堂痣決定女子前程

許多相學家一致以為,眼下(淚堂)有痣的女人其乳房部位也有痣,可能多數如此。淚堂有痣的人,表示會為兒女操勞吃苦,男女都如此。左眼的痣是為男孩子煩惱,右眼下的痣便會是為女孩子煩惱,或者婚姻上種種困難,或者女大未嫁,或是身體有疾等等。

7、魚尾下垂的女人性情柔順

眼尾端在相學上稱為魚尾,魚尾有的朝上,有的下垂,其區別很大:魚尾下垂的人,不論男女,性格較內向,行為被動或消極,為人處事抱有與世無爭的態度,但并非完全沒有上進心。若男人過分下垂就不好了,遇事會優柔寡斷,說話辦事慢半拍。對于女性來說,魚尾稍下垂或平直較好,性情柔順,鹿車共挽,與丈夫配合很默契,手腳也勤快,整理家務井井有條,也會看丈夫眼色行事。職場中,有這種眼相的女子會討上司喜歡,會巴結上司。

8、魚尾上揚者易樹敵

女人若魚尾上揚,可說是女中強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很強,性情容易嫉妒,對男人看管很嚴,極力要控制丈夫,而她自己不受丈夫的管束。這樣的女子不善與人相處,容易樹敵。假如魚尾上揚得比鼻梁還高,這是晚年孤獨的相,要改變這種命運最好不要太過突出自我,多一份謙虛才是。

9、瞳仁居中靠上的女子對愛情忠貞

這種眼相的女子性格較荏弱,唾面自干,對丈夫惟命是從,不敢越雷池半步。她們也比較容易受欺騙,會為小孩子而煩惱,也會對丈夫忠貞不二。對于男子來說,雖需要女人的溫柔,但也不喜歡過于軟弱沒個性的女子,應該培養自己的獨立性才是。

二、鼻相

可以說,女性的鼻相與夫運息息相關。女性的鼻子是聯示妻座的地方,所說妻座就指的是夫君。假如鼻相好,就是說高而直,如小說中描寫的麗人鼻如同一根蔥管一樣,這樣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說夫運好。一是會有一個稱心的丈夫,二是會輔佐丈夫成就事業,一生生活富裕。反之假如鼻子低小丟臉,則不會有好夫運。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么他的好運也會打折。

1、山根低洼凹的女子多淫亂

山根指的是眉與眉之間鼻子漸高之處。山根低又凹下的女子缺乏進取心,懶散,有因官能刺激而尋找多個男人的傾向。古相書上有云山根低凹,女性不安于家室,會在十五、六歲時就離家外出,而且多淫。

2、鼻子上有紋的女子難產

常見有些女性在笑起來時,鼻子上起一些小皺紋,無論皺紋在鼻子的哪一部分,都是卵巢或子宮有疾病的征象。這種女子應多多留意年過30以后的生產問題。盡可能在30歲以前完成生養。

3、“段鼻”者應找性格溫順的物件

鼻子中部是表示人的意志力,若這里突出地隆起,說明此人已超出正常的意志而變為頑固了。個人主義,唯我獨尊,感情用事,生性偏激。他們容易得罪人,往往自己不知。對于女性來講,這種鼻相的夫運也不好,盡可能選擇溫順內向的男子做丈夫,由于自己的性格太強太硬,假如丈夫也硬的話,針尖對麥芒,各不相讓,則要天天生氣。這也是相學上所云的一種補償之道:剛能制柔,柔能制剛,免大災大難。

三、人中

人中指的是鼻尖以下唇上的那一條凹形小溝。

1、人中決定生殖力

什么樣的人中好?又深又粗又清楚的人中為上相。人中清楚的女子一般陰毛較濃,生殖力強。

2、人中有痣者說

人中的中間有痣的女性子宮弱,體質較差,生養困難,且可能再婚。人中間微偏的地方有痣,與子宮關系不大,卻表明其人在作風上可能是開放型,不拘小節。人中中間偏下方有痣的女子,婚后不會安守故常,可能不會生養。

3、人中有紋的女子生性浪漫

有的女子笑起來,人中會出現皺紋,如同嘴唇翹起來的樣子,也不丟臉,這種女性生性浪漫,會經受不住男性的誘惑。

4、人中決定子女性別

人中下端即上唇中間較尖,會多生男孩;若較圓,多生女孩;若人中下端擴大成扇形,也會多生男孩;人中上下呈直線如火車軌,男女各半。

5、人中與貞操觀

人中外形對于女性來說,還有另外的意義。人中上寬下窄,這種女性貞操觀念強,作風正派,性格剛強,忠于自己的愛人。人中幅度寬,是多情的女性,善解人意,對丈夫百依百順,有時對別的男人也缺少抵抗力。人中為圓弧形,這種女性較為浪漫,難免有風騷韻事。另外,人中間有一橫紋者的女子,不太適合做妻子,貞操觀念差。

四、嘴

在人相學上,口表示家庭。口的輪廓清楚漂亮,尤其是上唇線條明朗漂亮的人,是出生在經濟較寬裕的家庭。假如不是出生在這樣的家庭,那么將來靠了自己的努力也會有一個富裕的家庭。有人口較大,有人較小。怎樣來算口的大小呢?在相學里如是說:從前面看,口在兩眼之間,兩只瞳孔的中間,這是一般的口。從兩瞳中心各畫一條垂直線下來,兩口的兩端超過此線的惡化,就是大口,反之則是小口。

1、口小的女人細心周到

中國人把女子的櫻桃小口作為女性美的一個標志,小口女子所以受異性喜愛,除了好看以外,還由于這種女效能小心翼翼、細心周到地服侍丈夫,做事也勤快。從大男子主義來說,這種女性當然很理想,她們性情平和,少與人有爭執。

2、口大的女人外向

口大的女子,性格外向,精力旺盛,不乏某種才智,有些這類女子在學識上地位上都超過丈夫。口大的女性雖不會如口小的女性那樣服侍丈夫,卻因自己的能力可以養活丈夫。想從事文學創作又不是專業作家的男人,可以娶個口大的女子為妻,安心寫作即使一時半會兒沒有工資也無妨,自有大口老婆供你吃喝。

3、唇薄的女人不會做菜

口和味覺神經有密切的關系,因此口唇的厚薄和煮菜的好壞也有聯系。口厚的人無論男女味覺較發達,因此,好的廚師下唇一定是很厚的,相反,唇薄的女人不大會做菜。

4、唇上有痣的女子性冷淡

女性口唇有痣,不論在上唇下唇,一般在陰戶上也會有痣,這種女子白帶多,性冷淡。但口有痣好的一面是有食祿。

5、牙肉外露的女子性生活隨便

古時侯有女子笑不露齒之說。有的女子笑起來時,不僅露出滿口大牙,而且連紅紅的牙肉也盡情地展示出來,這種女性一般性情倔強,不會有一點不順心時就哭哭啼啼,基本上是個樂天派。這一類女性在性方面較隨便,不贊成嚴格的一夫一妻制。

五、耳朵

耳朵靠下的女人性生活和諧:對于女性來說,耳朵靠下預示著夫婦的性生活和諧,家庭快樂。
耳垂小的女人婚姻不穩定:耳垂小的人性情等暴,但有才華。耳垂小的女人婚姻可能不穩定。

六、女人總論

女子長得端莊美好,舉止輕巧端穩,一定嫁給貴人作妻。若舉止輕佻,擺手搖頭,口似丹珠此種女子多與人私歡。牙齒小眉毛稀,額面窄,女人一生孤苦伶仃。若突胸聳臀,命多貧窮。生就一付額頭隆起嘴唇翻拱的樣子容貌,不僅克害丈夫,也妨刑子女。身材峭俊但兩腳輕飄,為人言而無信。

有姿容而不妖艷,這樣的女人品性淳良,懿德昭然,終究是貴相。反之艷而無姿容,就是普通甚或貧賤的女人了。兩眼無光,昏暗微黃,佝胸龜背,男性聲音,行路輕飄,或者左右搖擺,嘴上生須,眼角的紋理相交,都是惡相。跟人談話總愛低頭整襟弄袖,這種女子家動私情,情深然而不穩。

七、女子“九惡相”

一是面貌丑陋,顴骨高聳;二是喉結和牙齒突露,刑克夫宮;三為無事生非,蓬頭亂發;四是不善持家,舉止輕佻,如鼠頻顧;五因貧賤而精神萎靡,兩眉濃黑又相連;六為妨六親,鼻下有鉤紋;七是妨害兒男,身體虛弱,羊目四白;八為多疑心狠,聲音暴烈又像男;九是心性剛暴,難以捉摸,有胡須黑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