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9770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命好運好有福氣,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某些部分的細微變化,會啟示你現在是否開始步入福運了。

1、雙下巴

雙下巴的人屬于比較有晚福,且比較有包容力,心胸較寬,會體諒他人。所以當你開始長雙下巴時,就說明開始有福氣來了,也會有能力留下屬于自己的不動產。

2、腰部

左右腰部稍靠后的位置,較寬且圓厚有肉的人,比較能夠吃苦刻苦。當你的腰上開始長肉時,就說明開始增福運了,財運也是逐步開始發旺。

3、腹部

腹部位置能夠稍稍突出,且向下微垂,且小腹位置有些毛,但不要過密,也同樣說明你開始增福運了,且福運相對較為長遠,不會忽然大起,屬于開始步入相對旺氣的階段了。

4、臀部

臀部較為飽滿,但跟胖瘦沒關系,且并不一定很大,關鍵是能夠把褲子臀圍的位置足夠撐起來,此類人做事情很有恒心,比較有耐性,能存錢。有時雖然不會理財,但最終也會存下一定的積蓄,屬于有一定的積累能力的人。

5、手腕處

手腕處圓滑,不很露骨,說明骨肉相當,這類人做事能夠少勞多獲,得財相對較容易些。假如發現你的手腕開始變的有肉且圓滑了,就說明現在的財運相對開始穩定了。

6、大腿根部

大腿根部較為粗壯的,也說明自身的先天福氣較好,更具體的反映在早年依靠父母養育的階段,及周圍的生活環境上。

7、足心處

足心有較為明顯的突出的肉,說明有貴人會扶持提拔你,在他人的輔助幫助下,自身會增加福運。一般在30歲左右,有此類福運的人,在足心處就會有明顯突出的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