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看你是分手高手還是舊情難舍

    3.7萬閱    字型: 

大部分熱戀中的男女無不掏心掏肺,總想著這輩子跟定他了,然而在交往一陣子后,很可能戀情變調,若其中一方變心走人,被甩的一方少有能瀟灑面對的。有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平復,但也有人很快就能走出陰霾。究竟誰是分手高手?誰會舊情難了?就讓紫微來幫你分析一下吧。

命宮有羊、陀、火、鈴煞星獨坐或命宮主星化忌

這種人多半不喜歡欠人情,個性較為剛毅且孤芳自賞,往往對于工作相當投入,很有一股拼勁。這也許跟他們不善與人打交道,習于獨立自處有關,并非他不需要朋友或感情,條件是要能開啟他的心扉。他其實是蠻熱情的,只是危機意識高,防御心較重,一旦察覺出什么不利的狀況,他會選擇快閃。至于內心的痛苦,他會以自己的方式宣泄,不會讓別人曉得,且善于武裝,把自己練習得很堅強獨立。只是化忌人即使身子脫離了漩渦,內心卻難以卸下愛情的擔子。

夫妻宮有文曲星化忌

慧劍和快刀對他們來說是不管用的,即使是分手、離婚,仍然會藕斷絲連,幽怨的情愫是連系彼此間的紐帶。

夫妻宮有文昌星化忌

這種人有說斷就斷的干脆爽利、剛強性,痛苦感傷是一回事,不回頭、也不想保留妥協的余地卻也是事實!

福德宮有化忌星

尤其是落陷的太陽或太陰化忌,是癡情男女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即使愛情或婚姻帶來錐心之痛,也難以對曾經付出的愛作出棄守的決定。

命宮有紫微、武曲或化權

個性是屬于主觀,強勢,甚至十分霸氣的,要成為他們的另一半,可能得忍受君臨天下那股盛氣凌人的氣勢。他們時常會有情緒性的孤寂,即使身旁有伴侶時也不免如此。此類人比殺破狼星系的人更重視個人成就,更愛面子放不下身段,而且掌控欲強,感情生活很可能只是他忙碌之余,心靈需要慰藉時的暫時倚靠,要他整天把愛情掛在嘴邊,還真是肉麻當有趣,會讓他很不安閑。他們剛強固執的性格,不容易深陷愛情困境,只是一旦他認定了你,可就會把你當成是他的禁臠,一有什么風吹草動他很容易抓狂。但經過一番心情調整后,若大勢不可挽回,他就會以為是你配不上他。

命宮有地劫、天空單守

這樣的人通常都比較恬淡,有豐富的想象力,對于感情物件雖會抱以相當高的期待,但生性不積極,也不甚懂得經營感情,有時候會一頭熱而碰一鼻子灰,有時又像老僧入定,激不起火花。古代人對于這兩顆星的形容有著浪里行舟,半空折翅的說法,因此感情生活要不就時有波折,要不就乏善可陳,反正到后來就習以為常,走出情感傷困并不難。

紫微斗數能精確分析一個人的愛情模式,畢竟經歷過分手的傷痛,才能更自信勇敢,過往的痛苦都會成為寶貴的養分,孕育出幸福的花朵。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